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收割机山区农民都需要的机器)
  • 收割机山区农民都需要的机器) 收割机山区农民都需要的机器)
  • 收割机山区农民都需要的机器)

收割机山区农民都需要的机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3-10-13

有效期至:2014-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小型收割机

使用范围: 适用于平原,丘陵,梯田,三角地等大小田块及烂泥田,用于收割大小麦、水稻、豆类、芦苇、青稞、苜蓿、鱼草等农作物,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
收割效率:单人0.8-1.2/小时,损失率<1%
耗: 0.7L/H
产品型号:HC-5

技术参数:
1
=净重: 8.8KG
2
=配套动力: 1E40F-5单缸二冲程汽油发动机
3
=排量:42.7CC
4
=功率:≥1.25KW
5
=操纵杆长度:1640 MM
6
=刀片:40T锰钢开刃刀片
优点及效益:
1.
配套动力1E40 F-5A,发动机均采用日本技术, 动力强劲而稳定,汽缸壁经镀铬处理,配上强化曲轴,使发动机寿命延长,各项性能达到匹配。
2.
刀片均采用优质锰钢制成,传动部分采用先进的高频淬火工艺,耐磨性强,传动部分连接齿合准确而紧密,运作流畅,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维修费用。
3.
配置腰件等防护用品,为用户使用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4.
收割干净,铺放整齐,可条铺或堆放。
5.
换上相应刀具或工作头,装上安全防护罩,还可收割灌木、牧草、芦苇及茶园枝头修剪和花圃坪的修整。
6
.使用成本低廉,成本回收快,收割一亩水稻等农作物以目前90#93#汽油市价计算,亩油耗约人民币4.00元左右(大型联合收割机是60.00-80.00/亩,雇佣人工约35.00-50.00/亩)。
7.
杜绝了电动收割机因功率不足而频繁卡死的现象,使用户的收割更加顺畅。

香港合财国际集团(亚洲)有限公司

供货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68号天河广场天福阁21E

电话:  020-82326429

传真:  020-62351209

网址:  www.zghecai.com

QQ 921390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香港合财国际集团亚洲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余光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7751424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326429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68号天河广场天福阁21楼 手 机: 137107630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268号天河广场天福阁21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香港合财国际集团(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合财国际集团(亚洲)有限公司】,香港合财国际集团是一家电子,机械,运动产品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有着丰富经验的IT外包工程、系统集成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售后服务经验,客户对我们的工作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