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主动防护网
  • 供应主动防护网 供应主动防护网
  • 供应主动防护网

供应主动防护网

价  格:

46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PS2

销售价格:46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国邦专业生产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山体防护网、ROCCO环形网、TECCO钢丝格栅网(钛克网)、SNS主动防护网、SNS被动防护网、SNS边坡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等产品,编织精度高,规格齐全,质量稳定,低价销售。竭诚欢迎各建筑企业、设计院、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的领导、专家前来考察、指导,洽谈业务,共同绿化祖国,造福于社会!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专业生产销售主动防护网

    主动防护系统是以钢丝绳网为主的各类柔性网覆盖包裹在所需防护斜坡或岩石上,以限制坡面岩石土体的风化剥落或破坏以及为岩崩塌(加固作用),或将落石控制于一定范围内运动(围护作用)。
  材质:钢丝绳网、普通钢丝格栅(常称铁丝格栅)和TECCO高强度钢丝格栅 。
  构造:前两者通过钢丝绳锚杆和/或支撑绳固定方式,后者通过钢筋(可施加预应力)和/或钢丝绳锚杆(有边沿支撑绳时采用)、专用锚垫板以及必要时的边沿支撑绳等固定方式 。
主要型号:GAR1、GAR2、GPS1、GPS2等。
主动防护网的作用、特点及施工注意事项:
1、局部受力 整体作用:系统以柔克刚,局部受力,通过支撑绳将力传递到整体系统共同作用。
2、主动防护网安全可靠性:稳定边坡,崩塌落实防护,抑制风化剥蚀的作用,消除安全隐患。
3、主动防护网试用性广泛:适合于任何高难度坡面、地形(含90度以上得坡面)。
4、主动防护网生产工厂化:在工厂标准化生产,材料到施工现场无需加工。
5、主动防护网施工简易性:工地现场积木式组装。
6、主动防护网自然与环保:基本不破坏和改变原有地形和植被生产条件、维护生态平衡;较少的人力、财力、物力达到主动防护网护坡理想的效果。
7、主动防护网系统开放性:不会因封闭坡面导致水位升高重力作用而崩塌,不需打面积开挖,不会增加坡面荷载,有利于坡体的稳定,可以进行绿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GPS2型主动防护网/RX-050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绿化/高次团粒/客土喷播/高速公路绿化/植被混凝土/ 联系人: 孙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325246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056009
所在地: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手 机: 1339328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产地位于“中国丝网之乡”的安平县丝网工业园区,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主动防护网和被动防护网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