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昭通塔机,供应红河塔机
  • 供应昭通塔机,供应红河塔机 供应昭通塔机,供应红河塔机
  • 供应昭通塔机,供应红河塔机

供应昭通塔机,供应红河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5-08-21

有效期至:2015-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威海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塔机型号:QTZ160

公称起重力矩:1600KNm

工作幅度:2.4-65m

起重量/幅度处起重量:10/1.6t

独立式起升高度:46.2

附着式起升高度:161-200m

起升速度:100/50/25m/min

回转速度:0-0.6r/min

变幅速度:60/30/9.5r/min

塔身主肢:方管

起重臂:上弦 方管 下弦 方管

QTZ160液压自升塔式起重机简介

一、概述

  QTZ160 塔式起重机,是华夏集团 2000 年开发的新型建筑用大型塔式起重机,该机设计过程中,钢结构件的有限元计算、整机参数优化、整机稳定性验算及各机构选型等常规设计运算全部运用塔机微机设计平台来完成,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QTZ160 塔机,公称起重力矩 1600 千牛/米,各项性能技术指标在国内所有同级别产品中居地位,优点如下:

  (1)起重臂长可达 65 米,大大增加了工作盖面积,工作幅度能同时满足两栋以上的建筑施工。

  (2)工作方式多,适应范围。

    a.在地下浇注砼基础块,无底架,塔身直接固定在此基础上,这种方法使塔机省掉了基础节和十字架,在此种情况下,塔机独立工作高度为 46. 2 米。

    b.当施工对象较高时,塔机可采用附着式工作方式,附着式起升高度可达 161 米。当遇到特殊情况还要加高时,请提前与我厂联系,以便给予解决。

    c.不论采用哪种方式工作,起重臂都有 55 、 60 、 65 、米三种工作幅度,可根据施工对象的不同进行选择。

  (3)塔机采用液压顶升系统实现增加或减少塔身标准节,使塔机高度能随着建筑物的高度变化而升高或降低,以适应不同建筑物的施工。

  (4)工作速度高,调速性能好,工作平稳效率高。

  起升机构采用双速双滑环绕电机,实现重载低速,轻载高速,速度可达 100 /分 起动、制动平稳,冲击性小,工作方便。回转机构采用先进的无级调速方案,使起动、制动非常平稳、可靠。

  (5)水平臂架、小车变幅

  该塔机采用水平臂架,吊重悬挂在起重小车上,靠小车在臂架上的水平移动实现变幅。与动臂塔机相比,该机工作平稳,安装就位方便,幅度利用范围大,有利于起重性能的充分发挥,扩大了建筑材料构件的堆放范围,而且便于现场施工总平面图的布置。

  (6)该机各种安全装置齐全、灵敏可靠,各机构均设有制动器,保证工作安全可靠,并且设有起升高度限制器,小车变幅限制器,力矩限制器,起重量限制器,塔机回转限制器等安全保护装置。

  (7)司机室独立侧置,视野好,内部空间大(可配冷暖空调),给操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8)使用方便,维修简单。

  塔机的电气控制系统及所有配套件,均为容易购置且性能好的电器元件,工作安全可靠,故障低,维修简单。

塔机,施工升降机,打桩机,混凝土泵,细石泵,水泥发泡机,塔机,塔吊出租

电话15562158930  0631-5990763

    136763116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1-5990763
所在地: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手 机: 15562158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华夏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0631-5990763 2356644075@qq.com 2356644075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15562158930 renjon33@163.com 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