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重庆起重机厂: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 重庆起重机厂: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重庆起重机厂: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 重庆起重机厂: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重庆起重机厂: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3-09-02

有效期至:2014-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球的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

它像一个变形金刚,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况变换自己的形态,时而分身成为两个提升能力3200吨的力士,时而进化成一个136米高的巨人,挺一挺身躯,就可将6400吨重物提升至120米高度。它挑战了陆地起重设备起吊重量和起吊高度的极限,即将对整个大型吊装行业发起革命。  

它就是由太重集团、中化二建集团、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大型吊装设备——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它不仅是世界上起吊能力的液压提升式起重机,同时也是世界上提升重量、提升高度的陆地起重设备,其提升能力达到6400吨,相当于可将100节火车皮的重量提升至120米的高空。7月12日,该设备顺利进行了动载吊装试验,成功通过了验收。  

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是为满足石油化工行业大型反应器罐的吊装要求而开发制造,相比以往经常使用的大型履带起重机,该设备具有起吊性能好、造价低、良好的互换及多工况使用等诸多优点。它在同类设备中自身重量轻,占地面积较小,安装运输方便,可以显著缩减吊装周期及吊装成本,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设备具有可独立使用和拆分使用的灵活工况组合,独创的复式工况设计在整体吊装中有明显优势。整机可分为单双门架两大工况,每种工况又可以具有不同跨度、高度的组合。单门架工况可满足反应器的分段吊装,拆分为两台3200吨液压门式提升系统又可以一机多用,满足化工行业对起重设备的特殊要求。在拆分和组装设备时,设备的300多根弦杆与1680多根腹杆均可任意组装,互换性极高,大大方便了现场组装,提高了施工效率。  

当前,石油化工行业及煤制油行业的发展迅速,对大吨位起重机的需求越来越大。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所具有的超级提升能力,可满足用户单位中化二建集团在今后5到10年内大型容器的起重生产需求,并使其一跃成为行业内吊装能力强的企业。该设备先进的性能、优异的工况组合及快速的拆装等特点,将可以在整个化工、煤制油及其他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可广泛适用于石化、电力、冶金、建筑等领域。  

在该设备的研制过程中,作为设备提供单位的太重集团采用了门架自顶升同步控制技术、16台主提升器同步控制技术、实现高互换性的门架标准节制造工艺等新技术、新工艺。目前已有4项获得授权,还有多项正在申报中。从1955年太重制造了新中国台50吨桥式起重机开始,太重已成为中国的起重设备生产基地,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是太重的又一重量级产品,标志着太重起重设备达到了新的高度。

另据新华社报道,7月12日由太重集团和中化二建集团联合开发的大型吊装设备——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在中化二建集团顺利进行了复式提升试验,成功通过用户验收。据了解,6400吨液压复式起重机是为满足石油化工行业大型反应器罐的吊装要求而开发制作,其提升能力达到6400吨,相当于可将100节火车皮的重量提升至120米的高空。  
更多信息去,请参考:http://www.cqkuangy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矿源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黎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8268828
所在地: 重庆市北碚区新三溪口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矿源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北碚区新三溪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矿源起重机有限公司以起重机械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为主业,现有职工120名、占地2万余平方米、拥有资产868万元。重庆矿源距西南地区,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凭借科学的管理体系,便利的运输条件,较强的生产能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强大的销售网络等优势,于2005年建设并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