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生产方管矩形管
  • 生产方管矩形管 生产方管矩形管
  • 生产方管矩形管

生产方管矩形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2

更新日期:2009-08-30

有效期至:2009-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一、企业基本情况
泰安科诺型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型冷弯空心型钢研究、开发、制造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06年承担火炬计划项目,同时被评选为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复成立山东省冷弯型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泰安科诺型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冷弯型钢、新型管材的企业,现可生产13×13-450×450×0.4-16mm的方、矩形钢管、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产品形成六大系列600多个品种,是目前我国有规模的方矩形管材和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的生产基地。
公司研制的GH450空心型钢生产线设备是国内、高水准的大型冷弯型钢生产设备。其主要技术特征是采用直接成型新工艺和轧辊组合及拼装新技术,技术达到了国内水平,并通过山东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二、产品用途
产品主要应用于钢结构、建筑建材、机械制造、装饰装潢、石油、交通运输等行业。公司凭着的生产设备生产出优质的大型冷弯空心型钢,产品已应用于2008奥运体育场馆、首都机场的扩建工程。2005年产品已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代替了进口产品,并出口到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北美等多个。
三、企业荣誉
公司已通过了欧洲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先后荣获“中国冷弯型钢企业”、 “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泰安市明星乡镇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四、企业前景
大型冷弯空心型钢是一种新型建材,它的应用非常广泛。近几年来,欧洲各国的空心型钢用量增加25%,美国空心型钢消耗量每年以5%—10%的速度增长。在工业发达,建筑业是钢材的主要市场之一,建筑土木工程用钢量占钢材总量的30%以上,而我国的建筑土木工程用钢量占不到钢材总量的20%,其中大部分是螺纹钢筋和圆钢,冷弯型钢、空心型钢所占的比例很少,所以建筑钢结构在整个建筑业中所占的比例还不足5%,而国外工业发达的,钢结构建筑已占整个建筑的50%以上,在日本的钢结构建筑中将立柱采用空心型钢已列入建筑法。所以,随着我国在钢结构工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应用非常广泛,目前公司的设备、产品和规模在国内属于位置,企业发展后劲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科诺型钢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建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ok@knx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538-6781991
所在地: 泰安市山口镇 手 机: 135811389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科诺型钢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山口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泰安市科诺型钢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型冷弯空心型钢研究、开发、制造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06年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同时被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复成立山东省冷弯型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