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刮板钢
  • 供应刮板钢 供应刮板钢
  • 供应刮板钢

供应刮板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1-11-16

有效期至:2011-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刮板钢
刮板钢型号:5#刮板钢,6.5#刮板钢
刮板钢材质:M510,M540
6.5#刮板钢参数:
高度:65   宽度:34  厚度:8.59.89kg/M
5#刮板钢基本参数:
高度:52   宽度:28   腰厚:8
刮板钢执行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    GB/T3414煤机用热轧异型型钢
刮板钢用途:主要用于刮板输送机和转载机。
济宁市中煤型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型号的刮板钢,槽帮钢,矿用支撑钢,矿用工字钢,锚杆钢,斜腿槽钢,U型钢,矿用支撑钢,π型钢,扁钢,槽钢,斜槽钢,吊车轨,圆钢,方钢,工字钢,角钢,矿用U性钢,矿工钢,矿用支撑钢,六角钢,锰角,起重轨,轻轨,异型材,异型钢,圆钢,支撑钢,重轨,不锈钢板,彩涂产品,彩钢板,镀锌板,钢板,锅炉板,花纹板,开平板,冷成型用钢板,冷轧板卷,热轧钢板,深冲钢板,碳结板,一般结构用钢板,中厚板,不锈钢焊管,不锈钢无缝管,镀锌管,方管,光亮钢管,合金管,厚壁钢管,矩管,螺旋焊管,球墨铸铁管,异型管,U型卡,U型卡兰,U型卡缆,槽板钢,工模具钢,刮板钢,规定配件螺栓,轨道压板,鱼尾板,拉丝用线材,螺纹钢,盘圆,普线,高线,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热轧螺纹钢,硬线,经营的钢材主要有莱钢、鞍钢、包钢、首钢、济钢、邯钢、安钢等十几家知名钢铁企业的产品。本公司是鲁西南钢铁代理,产品全部实行三包、三证齐全(生产许可证、质保书、合格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喷浆支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z-5型喷浆机,矿用喷浆机,湿式喷浆机,喷浆管,结合板,喷浆机配件,钢衬板,防倒链,液压回柱器,回柱器,液压推溜器,卡缆,U型钢支架,右旋锚杆,左旋锚杆,单体液压支柱,W型钢带,缝管锚杆 联系人: 李振波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eiks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547218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喷浆支护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市中煤工矿机械厂)位于济宁市开发区机电工业园,隶属于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一些矿用矿用设备:混凝土喷射机,矿用防爆喷浆机,喷浆机配件,聚氨酯摩擦板,钢衬板,结合板,弹簧,喷头,凿岩机,耙斗装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