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上海曼侬高精度优质45钢调质处理MAK110国标Z11胀紧套
  • 上海曼侬高精度优质45钢调质处理MAK110国标Z11胀紧套 上海曼侬高精度优质45钢调质处理MAK110国标Z11胀紧套
  • 上海曼侬高精度优质45钢调质处理MAK110国标Z11胀紧套

上海曼侬高精度优质45钢调质处理MAK110国标Z11胀紧套

价  格:

40元/ 套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4-12-01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m-85m

价格:40元/套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MAK110型胀紧联结套:又称胀紧套,涨圈,涨套,胀套,动力锁,免键轴衬,power lock ,主要生产材质为中碳钢(S45C),其次为不锈钢,轴承钢,合金钢(65锰,40铬)
 
MAK110胀紧套又称台阶式胀套、法兰式胀套。执行国标JB/T 7934-1999,标准产品包括4组:12.9级高强度螺钉、带台阶的内锥环和带台阶的外锥环、以及外锥环外侧的可移动环。目前可移动环没有实际的机械用途,所有市场上有些同类产品没有佩带可移动环。但是经过试验对比验证,当环境恶劣时,可移动环能够有效减少外界环境对环内侧裸露部分的侵蚀,可有效延迟胀套的使用寿命并减少维护成本。
MAK110胀紧套用途广泛,尺寸区间跨度大,常规尺寸从内孔6毫米至内孔130毫米,超出孔径范围可以出示图纸或者样品加工。MAK110涨紧套表面均匀分布推卸孔,当承受扭矩过大时,由于锥面间的摩擦力过大,拧下推卸螺钉后,内、外锥环靠胀套本身的机械弹性并不能弹开,这时需要用紧定螺钉拧紧推卸孔将内环顶出,从而完成对胀套的拆卸。
 
表面处理:MAK110分亮光和亚光,亮光为金属本色,亚光为光饰后的颜色,呈银灰色;另外产品表面可做发黑、镀锌、发兰、镀镍、镀铝处理
 
使用场合:MAK110型涨紧联结套使用场合广泛,通用设备、动力设备、数控设备、纺织印刷机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多种机械设备均有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曼侬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胀紧套,扭力限制器,蛇形弹簧联轴器,膜片联轴器,梅花联轴器 联系人: 张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xiao@manon-ch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35587
所在地: 上海宝山区宝菊路22弄 手 机: 18202150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宝山区宝菊路22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曼侬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由美国MANON公司在华全资注册的试点新型联轴器生产企业。依托美国MANON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强大的生产加工能力,曼侬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的优质联轴器等传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