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销量的墙面凿毛机地面凿毛机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价格
  • 销量的墙面凿毛机地面凿毛机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价格 销量的墙面凿毛机地面凿毛机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价格
  • 销量的墙面凿毛机地面凿毛机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价格

销量的墙面凿毛机地面凿毛机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11B/23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产品概述: 龙松牌LS-23C/11B 手推式地面凿毛机,主要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桥面、机场、桥梁、停车场等各种混凝土地面新建铺装是对地面表层混凝土浮浆的去除,达到均匀粗造而设计的。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对需二次铺装新旧面层打毛等具高效率的专叶凿毛工具。
产品特点:
LS-23C/11B自锁式合金凿头,两款机器均可互换,采用特殊合金技术,专业配方,是其它凿毛头的2-3倍的使用寿命。
自锁式合金凿头,拆装仅在2分钟内即可完成,无须拆装机体。合金头镶嵌在靴体上,由此大大降低人工和配件成本。
新设计,降低50%空压机成本,3m3/7kg专用空压机,一机可带1台FC11B组合作业,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减少油耗、设备维护和人工费用。
 
产品型号
凿毛机重量
kg
打击数(次/分)
排量m³
压力kg
凿毛头
直径/头数
凿毛束直径
凿毛能力㎡/h
凿毛深度mm
LS11B
76
11*2200
1.6m³/6kg
31×11
283
10-40
3-10
LS23C
150
23*2200
3m³/6kg
31×23
566
20-80
3-10
 
 
 
 
 
 
 
 
龙松工程机械设备12年金乡家族式老牌机械加工生产基地,原名磐龙工业机械制造七处(磐龙工程机械厂、奥阿斯设备、金乡城建十五处第三车间、泰恒路面机械厂、缗城机械供销处(标准件生产部)、鑫诺小型切割机械厂等)设立在济宁的机械设备销售、技术咨询、采购的办公处,现已全面整合成为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全新的经营模式来确保机械的品质优良;确保迅速的客服服务;确保机械的厂家直销
Is 12 jinxiang family type veteran mechanical proceing production base, formerly known as Pan Dragon industrial mechanical manufacturing seven at, (Pan Dragon engineering machinery factory, and Oas equipment, and jinxiang urban 15 at third workshop, and Thai constant road machinery factory, and min city mechanical marketing at (standard production department), and Sinosat small cutting machinery factory,) established in Jining of mechanical equipment sales, and technical advice, and procurement of only Office, now has full integration became Ronson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quipment limited. A new busine model to ensure that the mechanical quality; to ensure prompt customer service; ensure that the mechanical factory outlets.
龙松承诺范围:
●为了客户的财产和公司信誉,客户可要求销售专员任何时段出示传真扫描公司的相关证书,机构代码等相关证明。客户可根据诸多证明在工商局、税务局等单位查验。但有销售专员拒绝出示证明时请拨打销售科三部办公室电话0537—2110389.
●我们龙松所有产品保质一年,确保每个客户每个产品都有专人记录备案,我们免费提供非人为和非操作失误损坏零配件(使用性必损件、替用配件、消耗性配件和个别易损件除外)。
●每个客户享有24小时技术免费质询,客户可根据需求联系到销售专员、销售经理或特定机械技术员。对于机械的一些操作或维护方面的问题将得到完全解答。
●对于机械存在的重大问题,我们将分派专业的技术员,再根据路程等条件下以快的速度到达客户所在地为客户解决机械问题。
For a client's property and busine reputation, customer sales profeional at any time can be requested to produce fax scan the aociated certificate, organization code and other relevant certificates. Customers can prove on many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ureau, tax Bureau and other units identified. But sales please call the sales department when Commiioner refused to show proof of three office phone 0537-2110389.
We all product shelf-long song one year to ensure that all personnel record for each product for each customer, we offer free non-human and non-error corrupted parts (use will wear parts, replaced by acceories, consumable parts and wearing parts).
Each customer is entitled to 24-hour technical free questions, customers can demand acce to sales, Sales Manager, or a specific mechanical technician. For iues relating to the operation or maintenance of the machinery will be fully answered.
 For mechanical major problems exist, we will aign profeional technicians, again based on road condition at full speed at the customer location for customers to solve mechanical problems.
联系人P.I.C:殷诺
手机(Cel) 18266772045
传真Fax 0537-2082378
QQQQ   1093483045
微信Wxid longsongjixie
座机Tel 0537-3628056(销售科一部)
邮箱E-mal1457959566@qq.com
网站Web http://www.longsongjixi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北大街69号(销售科一部)
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济宁市緡城政建工业园质量监察大楼龙松科室(技术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打磨机、压路机、震动梁、路面切割机、弯管机、水钻、混凝土钻孔取芯机,,, 联系人: 殷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805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手 机: 18266772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