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供应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供应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供应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供应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价  格:

4560元/ 吨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5-10-24

有效期至:2016-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456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贺州泡沫混凝土砌块-河南恒亿机械公司恒亿开辟泡沫混凝土砌块新时代

  根据的新政策,我国政府部门已颁布法令条规,禁止传统实心砖在全国170个大城市中运用,且早在2005年前在全国省会城市全部禁用粘土实心砖,同时加大力度扶持生产新型墙体企业。传统生产出的砖即是实心粘土红砖,污染大,成本高,而且严重吞噬人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对自然环境产生巨大的破坏。与新型泡沫混凝土加气块免蒸加气块等相比,传统红砖在抗压性、坚硬度、节能环保方面均有较大差距,而且泡沫混凝土砌块在外观和实用性方面更具优势,砌墙时不像红砖一样需要浸泡,整齐划一。因此,泡沫混凝土砌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取代传统红砖,开创了新型墙材市场一场更新换代的新革命。
  据记者调查,许多投资者在选择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四通维达,凸显了恒亿作为免烧砖机械行业龙头老大的优势,其出众的健康、环保、实用、自然优势更是得到了业内专家和投资人士的一致首肯。
  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恒亿树立行业和谐新亮点我国是一个人多地少,能源非常紧缺的,人均占地只有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而且人口在不断地快速增长,每年因传统墙体粘土实心砖毁田66万亩,吞掉7000万吨标准煤并向大气排放大量的有害气体,严重污染环境。每年因发电,炼钢等工业用煤排放大量的粉煤灰,煤矸石等工业废渣,这些废渣除占用大量堆放场地,严重破坏土壤地质。
  为了保护有限的土地资源,为后代留一片碧水蓝天,及地方政府出台多项政策,严厉禁止传统墙体材料——实心粘土砖的继续使用,大量增长的建筑墙体材料与市场的空白形成鲜明的反差。每一座大楼的建成都是一块块砖堆积而成,粘土砖的淡出引发一场革命,一场建材的革命,一场机遇和挑战的革命,一场财富的革命。另外,我国拥有丰富的粉煤灰等各种工业废渣资源,因此说,开办一家泡沫混凝土砌块工厂,既是符合政策导向的一项光明投资,也是利国利民的明智之举,独享各种政府扶植政策和免征税收等优惠。
  市场潜力巨大,开办一家泡沫混凝土砌块厂,关键在于什么呢?记者通过恒亿的技术专家了解到,成功与否主要在于技术是否成熟,因为采用何种技术决定生产出成品的质量,质量不达标,自然市场不行;成功的另一方面在于选择的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是否专业,是否达到了各种要求的标准,设备不行,必然影响生产,这在信誉的时代根本无法生存。
  基于革新中国建筑墙体市场的勇气和毅力,恒亿一直追求卓越,争取把成熟的技术、精湛的设备奉献给广大有志于在墙体材料市场掘金的人士,“做好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服务全体大众”是其不变的使命。也正是凭借对机械设备的精工制造和独特的专业技术的优势,四通维达成为中国新型墙体材料的代表性品牌,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行业部门的广泛推荐,“买砌块机,就是买恒亿”已经在众多投资者中形成良好口碑。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销售电话:15538202266
公司电话:0371-63274822
公司传真:0371-63274811
企业邮箱:1506137040@qq.com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om/
粉碎机网站:http://www.hengyifsj.com
联系地址:中国·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274822
所在地: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手 机: 15538202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