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东风小霸王吸污车、吸粪车
  • 东风小霸王吸污车、吸粪车 东风小霸王吸污车、吸粪车
  • 东风小霸王吸污车、吸粪车

东风小霸王吸污车、吸粪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5-08-26

有效期至:2015-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功能简述 :真空吸污车系列主要功能是为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淤泥、石子及其它混有较大悬浮杂物的液体。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中的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吸污车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操作快速、简便。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一)3-5-6吨吸污车、抽污车、清污车
 
吸污车厂家生产直销:东风福瑞卡3吨吸污车4吨吸污车5吨吸污车。北汽福田3吨吸污车4吨吸污车5吨吸污车。江淮牌3吨吸污车4吨吸污车5吨吸污车。五十铃江铃3吨吸污车4吨吸污车5吨吸污车。南京依维柯跃进3吨吸污车4吨吸污车5吨吸污车6吨吸污车。东风140尖头5吨吸污车6吨吸污车。东风多利卡、凯普特6吨吸污车7吨吸污车。东风145153平头8吨吸污车10吨吸污车12吨吸污车。东风天锦8吨吸污车10吨吸污车。东风天龙后双桥14吨吸污车15吨吸污车16吨吸污车。
基本配置 :专用部分由真空吸污泵、取力器、传动轴、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器、多路换向阀、罐体、放污阀、视污窗、真空压力表、管网系统、液压系统等组成。罐体金属漆。垂直吸程:≥8 m,工作压力:8500Pa,理论抽速:98L/S,轴功功率:5.5kw,进排气口径:50mm,抽满罐时间:﹤5 min,排满罐时间:﹤4min。吸污车采用大功率真空泵,一次压铸成型的封头,加厚的高抗压罐体,双顶液压系统,是比吸粪车功能更强大的车型。罐体材质: Q235碳钢。罐体形状 :圆形。真空泵 :杭州威龙泵。
以下为部分整车参数,更多车型详细参数配置、价格请来电咨询13886878340(销售经理)www.clcw114.com www.gz-rc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俊龙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道路清扫车、吸污车、油罐车 联系人: 周俊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boyh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7834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瓜园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8868783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瓜园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生产的品种有:洒水车、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运油车、加油车、化工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散装水泥车、半挂车、消防车、道路清障车、扫地车、厢式(冷藏)车、牵引车、粉粒物料车、水泥搅车、液化气运输车、教练车、自卸车等各种环卫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