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供应海建冶公司石料破碎生产线|破碎机|石料生产线设备|供应上海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
  • 供应海建冶公司石料破碎生产线|破碎机|石料生产线设备|供应上海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 供应海建冶公司石料破碎生产线|破碎机|石料生产线设备|供应上海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
  • 供应海建冶公司石料破碎生产线|破碎机|石料生产线设备|供应上海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

供应海建冶公司石料破碎生产线|破碎机|石料生产线设备|供应上海石料破碎生产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7

更新日期:2008-07-21

有效期至:2008-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公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为PE颚式破碎机。上海建冶生产的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的中碎、粗碎作业。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颚破破碎比大,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产量高,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产品粒度均匀,上海建冶颚破结构简单,上海建冶颚破工作可靠,上海建冶颚破维修简便,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运营费用经济。上海建冶公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已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等部门。

性能特点: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PE颚破维修使用方便,PE颚破性能桅顶,PE颚破破碎运营成本低,PE颚破破碎比大。

工作原理:工作时,PE颚式破碎机的电动机通过皮带轮带动偏心轴旋转,使动颚周期地靠近、离开定颚,从而颚式破碎机对物料有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颚破使物料由大变小,逐渐下落,直至从颚破排料口排出

PF反击式破碎机是上海建冶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后优化设计出的新式反击式破碎机,该PF反击式破碎机能破碎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上海建冶反击破破碎效率高,上海建冶反击破维修方便。上海建冶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破碎出的产品呈立方体,PF反击破是公路面及水电建设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设备。上海建冶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表现而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和建筑用碎石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

反击式破碎机是上海建冶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后优化设计出的新式反击式破碎机,该PF反击式破碎机能破碎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上海建冶反击破破碎效率高,上海建冶反击破维修方便。上海建冶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破碎出的产品呈立方体,PF反击破是公路面及水电建设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设备。上海建冶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表现而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和建筑用碎石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

应用范围:
上海建冶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可破碎不超过500mm的矿石物料,PF反击式破碎机可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260Mpa的各种矿石物料。上海建冶重工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对花岗岩、石灰石、河卵石等有更好的破碎适用性。
产品特点:
上海建冶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是使用高铬板锤、耐磨反击衬板;上海建冶重工机械生产的PF反击破具有独特的齿式反击衬板,上海建冶重工机械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及反击破尤其适用于硬岩破碎、该反击破高效节能;上海建冶重工机械生产出来的PF反击破破碎出来的产品形状呈立方体,并且该反击破排料粒度大小可通过调节反击破出料口的大小控制;建冶反击破操作简单易学。

石料生产线主体设备由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和皮带输送机构成。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破碎、制粉(制粉、煅烧制粉、气流制粉等)、制砂、选矿(尾矿处理机械)等重工机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主要破碎设备包括PE颚式破碎机(颚破),PF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或冲击破),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等矿山冶金石料生产设备。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配置的石料生产线均由工程项目部根据实地现场勘察情况和客户要求为客户精心设计。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石料生产破碎设备处理量大、破碎设备磨损低、破碎机运行成本低是其显著的特点。上海建冶重工机械生产的石料生产线破碎设备,主要由PE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的粗破碎,然后又皮带输送机进入PF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整形破碎,经过振动筛进行筛分,把石子成品料分为若干客户需要的破碎颗粒,一些不合格石子可通过皮带输送机回到颚式破碎机或者是回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直到破碎成合格物料。上海建冶重工机械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客户放心选购的保证。hll

[此信息在2008-7-2 13:44:34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付启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gqiyi1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50325201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5859885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破碎、制粉(化工制粉、煅烧制粉、气流制粉等)、制砂、选矿(尾矿处理机械)等重工机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的产品已在东南亚、欧洲、非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用,并且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