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CMC-E67N模具电焊条CMC-E30N
  • 供应CMC-E67N模具电焊条CMC-E30N 供应CMC-E67N模具电焊条CMC-E30N
  • 供应CMC-E67N模具电焊条CMC-E30N

供应CMC-E67N模具电焊条CMC-E30N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0-11-16

有效期至:2011-05-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焊机

CMC硬面补模氩焊丝系列:
   CMC-SKD11-3:焊补冷作钢、冲模、切模、刀具、成型模、工件硬面制作,具高硬度、耐磨性及高韧性之氩焊条。
  CMC-SKD61-2:焊补热锻模.热切模.热冲模.热加工成型模.热作工具.压铸钢模.
  CMC-SKD61:焊补铝铜压铸模.具良好耐热.耐磨.耐龟裂性.
  CMC-SKD61-42:焊补热锻模、铝铜热锻模、铝铜压铸模、具良好耐热、耐磨、耐龟裂性。
  CMC-8407-H12:焊补热锻模、热切模、热冲模、热加工成型模、热作工具、压铸模钢。
  CMC-8407:焊补锌、铝、锡等有色合金及钢合金之压铸模。
  CMC-M3-2:补模拉刀,热作高硬度工具模具、热锻总模、热冲模、螺丝模,耐磨耗硬面、高速度钢。
  CMC-MS-3:特殊硬化高韧度合金,非常适用於铝重力压铸模、浇口,延长使用寿命3~5倍,可制作非常精密之模具、超镜面。(浇口补焊,使用不易热疲劳裂痕)
  CMC防破裂打底系列:
   CMC-30N:高硬度钢之接合,硬面制作之打底,龟裂之焊合。
  CMC-60N:高硬度钢之接合,耐热性奇佳,用於高温作业环境之模具打底。
  CMC-61N:高硬度钢之接合,锌铝压铸模龟裂、焊合重建、铣铁焊补。
  CMC-67N:适合铸铁(铣铁)焊补、易雕刻加工。
  CMC塑胶射出模系列
   CMC-75:适用於塑胶射出模之氩焊条,蚀花性良好。使用於鞋模焊补,易雕刻加工。
  CMC-PDS-3:适用於塑胶射出模之氩焊条,耐热模、抗腐蚀模,切削性,蚀花性良好。
  CMC-718H:适用于塑胶射出模之氩焊丝。焊後机械加工性良好,材质均匀纯度高、抛光性良好,光蚀刻花性良好。
  CMC-2738:大型射出成型模,耐热模,抗腐蚀模,蚀花改建良好,具备优良加工性能,易切削和电蚀。光蚀刻花性优异。
  CMC-P20:塑胶射出模、耐热模(铸铜模)。
  CMC-P20H:在原有产品CMC-P20的优点上加强硬度适用於塑胶射出模之氩焊丝。焊後机械加工性与蚀花性良好,材质均匀硬度高。
  CMC-P20Ni:在原有产品CMC-P20的优点上加强抛光性能适用于塑胶射出模之氩焊丝。焊後机械加工性与光蚀刻花性优异。
  CMC-NAK80:塑胶射出模、镜面钢。
  CMC-NAK100:在原有产品CMC-NAK80的优点上加强抛光性能有极优良的抛光性要求。
  CMC-S136H:防酸模具钢,适合生产PS、SAN等塑胶射出模之专用氩焊条。焊後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抛光性与耐磨性,机械加工性佳、淬硬时具有优良的稳定性。
  CMC-S136N:在原有产品CMC-S136的优点上加强抛光性能具有极优良的抛光性、抗腐蚀性,可时效硬化提高硬度。
  CMC-2316:防酸模具钢,适合POM、CA。


CMC大型模具焊条系列
  1.CMC-E45
  硬度HRC48~52
  规格:E3.2 4.0
  用途说明:中硬度钢焊条,适用于汽车模之铸钢模之延压部位。耐中高温冲击磨耗之机件修补。
  2.CMC-E60A
  硬度HRC60~62
  规格:E2.6 3.2
  用途说明:硬度稳定性高,耐中高温磨耗。适用于中碳钢,低合金钢之硬面制作,耐磨耗之刀具机件修补,车模,热锻冷锻切口模具焊补。
  3.CMC-E58
  硬度HRC57~59
  规格:E2.4 3.2 4.0
  用途说明:抗磨抗,硬度安定性高适用于冷锻模,延压模,刀模,车模,耐磨耗机件之硬面制作。
  4.CMC-E47N
  硬度HRC44~50
  规格:E2.6 3.2
  用途说明:可直接在铸铁上施焊之焊条,使用于铸铁模之刀口、延压部位十分方便。
  5.CMC-E30N
  硬度: 高张力,高韧度
  规格 E3.2
  用途说明:高硬度钢之接合,钢模座固定,铸钢模硬面制作打底缓冲层,龟裂之焊合。
  6.CMC-E67N
  硬度:高张力、高韧度
  规格:E3.2
  用途说明:铸钢模硬面制作打底缓冲层龟裂之焊合,加工容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鑫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iquan031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6578
所在地: 河北省南宫市董家庙工业区 手 机: 151329894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鑫泰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南宫市董家庙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主要生产:耐磨焊条、不锈钢焊条、堆焊焊条、铸铁焊条、各种含量银焊条银焊片、钴基焊条、万能焊条,耐热钢焊条、低温钢焊条、模具焊条、铸造碳化钨电气焊条、耐高温、耐冲击电焊条、镍基合金焊条、日本神钢焊条,铜焊条、铝焊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