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一拖洛建牌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我公司供应一拖洛建牌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一拖洛建牌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我公司供应一拖洛建牌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一拖洛建牌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8

更新日期:2011-10-25

有效期至:2012-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ZC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YZC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YZC3 Tandem Vibratory Roller(3 Ton)

YZC3压路机是小型两轮串联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各种道路修补和高速公路路肩、人行道、停车场、体育场和花园草坪的碾压工作,尤其适合于压实管道和排水沟等狭窄场地的压实作业。

机械驱动,液压振动,液压中央铰接转向具有可靠的性能和的功能价格比;前后压轮均有刮泥和洒水装置;发动机采用常柴柴油机,使用维修非常方便;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机动灵活可用于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前轮转向,后轮振动,转弯半径小,操作舒适方便灵活。

The machine is a small-size Tandem Vibratory Roller, it is applied to mending and maintaining various roads,  expressway shoulder, side walk, parking area, sports ground and garden lawn. It is especially suited for compaction of pipeline channel and drainage trench etc. narrow areas. Mechanical travel drive, hydraulic vibration and steering, with reliable performance and function/worth ratio and actively in operation. Reliable and superid engine of ChangChai with large power storage, reliable performance, stable quality, low oil consumed, easy to convenient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Compact design and small size and beautiful appearance, it is suited for compaction of narrow areas. Scrapers and sprinkling devices on all drums, to develop the quality of construction. Covering pergola adopt umbrella pergola or glass-steel pergola.

主要技术参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型号

MDOEL

YZC3

工作质量

Working Weight

3000kg

静线载荷(前轮/后轮)

Staticline load (Front/Rear drum)

128/172N/cm

速度

Travel Speed

2.2km/h  6.3km/h

激振力

Centrifugal force

30kN

振动频率

Vibration Frequency

50HZ

振动轮宽度

Drum Width

1000mm

爬坡能力

Gradeability

20%

小转弯半径

Min turning radius

4600mm

外形尺寸

Overall dimension

2900*1286*2600mm

发动机型号

Diesel model

ZN385Q

JIANGSU CHANGCHAI

额定功率/扭矩

Rated  power/Max. torque

21kw/93.2N.m

洒水箱容量

Sprinkler tank capacity

90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挖掘机 装载机 平地机 摊铺机 拖拉机等 联系人: 陈祖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tom@lymy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0688085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27号 手 机: 187363211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2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洛阳市定鼎路华源财富广场A座903,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压路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挖掘装载机、叉车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