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永华锤式破碎机是您可靠的选择
  • 永华锤式破碎机是您可靠的选择 永华锤式破碎机是您可靠的选择
  • 永华锤式破碎机是您可靠的选择

永华锤式破碎机是您可靠的选择

价  格:

5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2-06-24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1000*800

价格:55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锤破)又称锤式粉碎机用于破碎各种中硬且磨蚀性弱的物料。其(锤式破碎机锤头)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含水率小于15%。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堊、石膏、砖瓦、石灰石等。还用于破碎纤维结构、弹性和韧性较强的碎木头、纸张或破碎石棉水泥的废料 以 回收石棉纤维等等。

   锤式破碎机根据其结构可分为:环锤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是一种技术比较先进的破碎设备,出料粒度可按照需求调整为:粗、中、细等各种规格,成为大小物料一次完成破碎的新机型,效率高、产量大、动力小、大大节约了人力、物理,降低了破碎成本。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 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 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环锤式破碎机是一种带有环锤的冲击转子式破碎机。环锤不仅能随转子旋转,还能饶锤销轴自转。物料进入破碎机后,在破碎腔内受到随转子高速旋转的环锤的冲击而破碎,被破碎的物料同时从环锤处获得动能,高速度地冲向破碎板 , 受到二次破碎,然后落到筛板上, 受环锤的剪切、挤压、研磨以及物料与物料之间的相互碰撞作用,物料得到进一步的破碎,并通过筛孔排出机外。不能破碎的杂物则由 环锤推入金属收集器,由操作人员定期清除。

    出料粒度的调节,是通过更换不同规格的筛板来实现的。转子与筛板之间的间隙,可根据需要通过调节机构进行调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郑州市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氧化铁皮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煤泥烘干机,立式烘干机,网带式烘干机 联系人: 吴晨冰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bing@cbm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7478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机械产业园22号) 手 机: 18738117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机械产业园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