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2-09-20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盛祥真石漆搅拌机西安用户众多|西安用真石漆设备都选盛祥。 LHY卧式螺带混合机 描述: 螺带混合机是高效、应用广泛的单轴混合机,半开管状筒体内的主轴上盘绕蜗旋形式且成一定比例的双层螺带。盘旋的螺旋带依附主轴运转,能推使物料随螺旋带蜗旋方向行进。混合机卧式筒体底部中央开设出料口,外层螺旋带的蜗旋结构配合主轴旋转方向驱赶筒壁内侧物料至中央出料口出料,确保筒体内物料出料无死角。 原理: 外螺旋带盘绕形式配合旋转方向把物料从两端向中间推动,而内螺旋带把物料从中间向两端推动,形成对流混合. 物料在相对短的时间混合均匀. 设备应用于干粉,颗粒,液体与低粘度的浆料. 真石漆搅拌机简介: 真石漆搅拌机也称为真石漆混合机,是生产的一种专业生产真石漆涂料的设备,真石漆是一种很稠厚的厚质建筑涂料,是用合成树脂乳液与不同级配的彩砂粒子及多种助剂配制而成的,它的生产过 程与一般建筑涂料的生产过程是不相同的,不需要通过高速搅拌或研磨等工序,主要是物料搅拌的过程,因此不能使用普通涂料的生产设备,应当使用适合于搅拌稠厚料浆的搅拌机进行坐产。 工作原理: 设备运行时能使物料进行三维翻滚,是物料快速均匀混合,并有效的消除死角及物料挂壁。高速分散乳化机适合于各种以液体为介质的粉体团的粉碎、混合、均质、分散、乳化以及加速溶解等。 适用范围: 食品饮料:乳制品、冰淇淋、巧克力、豆奶、果汁、果酱 化工行业:润滑油、润滑脂、消毒剂、杀虫剂、感光乳胶、橡胶桨、树脂桨、增稠剂、香精香料、硅材料; 化妆品行业:洗涤剂、调理剂、洗发剂、润肤露、香水 制药行业:注射剂、药乳剂、药乳膏、保健品、药桨制剂 造纸行业:纸浆、胶黏剂、注剂、树脂乳化 石化工业:乳化沥青;改性沥青;重油乳化;柴油乳化;润滑剂;硅油乳化 卧式真石漆搅拌机设备适合你的规模——郑州盛祥为你介绍 卧式真石漆搅拌机占地面积小,设备总体低,上料方便,采用电机小,节能操作简单,是生产真石漆的选择, 目前,禁止使用外墙瓷片,推广使用真石漆作为外墙美化建材,我厂自主研发生产的不锈钢卧式真石漆搅拌机,是根据真石漆的特殊性能设计的,采用多罗带搅拌,搅拌均匀,搅拌速度快,并且彻底解决了内胆生锈的重要问题, 是更新普通碳钢真石漆搅拌机的设备。该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方便维修简单,均匀度高,残留少,密封好,无震动,使用电动放料机放料速度快,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能环保,省工省时。是广大真石漆生产者生产真石漆的优质真石漆设备。 现生产有1-8吨多型号现货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指导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荥阳市盛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石漆设备,腻子膏设备,干混砂浆机,养殖机械,建筑化工设备 联系人: 谈治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gyangyim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715678
所在地: 广武桃园 手 机: 13838208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荥阳市盛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武桃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荥阳市盛祥机械厂(原荥阳市益民机械厂) ,是专业从事各类饲料加工设备及干混砂浆机械的厂家。 我厂拥有一流的机械设计工程师,高层次的管理人员,训练有素的工人队伍和精良的机械加工及检测设备, 生产的每台设备及零件均经科学设计,精心制作,严格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