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cb止水带价格/盛田工程橡胶
  • cb止水带价格/盛田工程橡胶 cb止水带价格/盛田工程橡胶
  • cb止水带价格/盛田工程橡胶

cb止水带价格/盛田工程橡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7-23

有效期至:2015-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想找cb止水带价格,就找盛田工程橡胶。 653止水带LQZ高承载全封闭球型支座是一种新型支座,因其承载能力高、转角大、转动灵活、转动力矩与转角无关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跨度、各种类型的桥梁,特别适用于大跨度桥梁及宽桥、曲线桥、坡道桥等构造复杂的桥梁。 球型支座由下座板、球面四氟板、密封裙、中间座板、平面四氟板、上滑板和上座板组成653止水带球型支座的水平位移是由上(支座)滑板与中座板上的平面四氟板之间的滑动来实现的。另外,通过在上座板上设置导向板(槽)或导向环来约束支座的单向或多向位移,可以制成单向活动球型支座和固定球型支座。 LQZ球型支座的特点 LQZ球型支座险具有一般球型转角大、转动灵活、转动力矩与转角无关、转动性能各个方向一致等优点外,还有以下几大特点: 1、承载吨位大-支反力可超过100000KN; 2、转角大(转角0.06) 3、耐腐蚀能力大大增强,可在海洋大气及飞溅区等恶劣环境下使用。 4、平面滑动和转动磨擦阻力小。 5、防尘防水性能好,可保证磨擦副无腐蚀无污染。 6、设计寿命长(按100年设计) 7、支座小巧轻便,较同样支反力的盆式橡胶支座重量减轻40-50%,较同样支反力的其它球座重量减轻20~25%。 LQZ球型支座的技术性能 1、支座竖向承载力分 34 级:1000、1500、2000、2500、3000、3500、4000、4500、5000、5500、6000、7000、8000、9000、10000、12500、15000、17500、20000、22500、25000、27500、30000、32500、35000、37500、40000、45000、50000、60000、70000、80000、90000、100000kN;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规格的设计、制造。 2、设计转角:0.02rad。 3、支座可承受的水平力:GD 固定支座各向、DX 单向活动支座的限位方向向,为支座设计竖向承载力的 10%。多向活动(DX)支座各向、DX 单向活动支座活动方向的设计水平力为支座竖向设计承载力的 5%。 4、支座设计位移:SX 双向活动支座和 DX 单向活动支座的顺结构方向的主位移量设计位移为±00mm 和±50mm,SX 双向活动支座的横向位移量为±0mm,DX 单向活动支座横向位移限值为±mm。当所需位移量不同时,可进行特殊设计; 若关注cb止水带价格,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盛田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fangan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208598
所在地: 河北省衡水市赵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83338190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盛田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衡水市赵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衡水环宇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水利、电力、铁路等工程配套使用的工程橡胶,以及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地处衡水市北方工业区,交通便利,注册资金1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