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水平定向钻> 供应广西固瑞38吨水平定向钻机
  • 供应广西固瑞38吨水平定向钻机 供应广西固瑞38吨水平定向钻机
  • 供应广西固瑞38吨水平定向钻机

供应广西固瑞38吨水平定向钻机

价  格:

4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7

更新日期:2016-11-28

有效期至:2017-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R6038

价格:4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西柳州

产品分类 : 水平定向钻


GR603838T)水平钻机是一种应用广泛的设备,动力部他采用发动机和国内驱动配件,整机动力强劲,能耗合理,性能稳定,适用于各种施工工况,体积较小,能在较小的空间内施工,能满足大部分城市道路的穿越工程。根据选配可以对各种岩石层进行施工。 
技术参数:

GR6038吨水平定向钻机
技术参数Specifications                       GR6038
玉柴YC6M发动机(Yuchai YC 6M engine)
175kw/2200rpm
主轴扭矩        (spindle torque)
16500N.m
回拖力          (pull back)
380KN
推进力          (thrust)
260KN
主轴转速       (Spindle speed)
0—60rpm/0—120rpm
入射角        (enter angle)
8—22°
钻杆(drilling pipe)
Φ73mm×3000mm
钻杆配备(epuipping drlling pipe length)
300m
回扩器配备(reamers)
Φ300mm×Φ1000mm
泥浆泵排量(mud pump)
320L/PM
泥浆混配系统(mud mixing system volume)
3m3
整机外型尺寸(machine overall size)
7000mm×2380mm×2700mm
整机质量(machine operating weight)
13.9t

注:产品不断更新中,我们在保留在未事先告知用户的情况下,更改参数与设计的权利,文中插图与参数仅做参考标准,以实际购买参数为准,固瑞机械保持终解释权。
Material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固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平定向钻机|非开挖配件|儿童仿真机械 联系人: 陈金里
资质认证: 邮 件: lzgrc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685772
所在地: 广西柳州新兴工业园四方塘西片区 手 机: 13877225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转让二手抵债105吨宏建非开挖工程水平定向钻机

广西 柳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水平定向钻

规格型号: 105吨宏建

销售价格: 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我要询价

广西固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西柳州新兴工业园四方塘西片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西固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的著名工业重地柳州,这是一座拥有多家大中型重工企业,并具备雄厚工业基础的历史名城。        我公司以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售后服务、技术合作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制造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