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宁夏银川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超值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就在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酒泉玻璃钢水箱安装

公司信息

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市丽景南街昆仑建材市场50-1号,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银川玻璃钢水箱个体经营。公司坚持以诚信为基石、以客户为根本的原则,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创造高质量的交通设施及产品,在不锈钢材领域获得广泛赞誉。

产品参数

类型不锈钢
银川玻璃钢水箱品牌金国文不锈钢
重量5KG
用途水循环、散热等
销售方式批发
服务地区青海;甘肃;陕西;宁夏;内蒙古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海南玻璃钢水箱,西宁玻璃钢水箱,石嘴山玻璃钢水箱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海西玻璃钢水箱,商洛玻璃钢水箱,铜川玻璃钢水箱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凭着过硬的技术,先进的经营理念,人性化的管理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越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和优质的服务,同时我们配备了陆运的物流方式,在青海;甘肃;陕西;宁夏;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口碑!

服务

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将遵循“服务营销”的理念,充分有效利用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研发优势,以更好的银川玻璃钢水箱、更好的质量,全新的形象,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一个想要壮大企业,就必须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在不锈钢材行业领域逐渐壮大,靠的无非就是完善的售后服务,选择我司的银川玻璃钢水箱是将您明智的选择。

注意事项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建立了充足的银川玻璃钢水箱库存,并在国内部分地区设立了服务工作站,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快捷的服务。同样快捷的还有我们供应的银川玻璃钢水箱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为客户派送,运费需买卖双方协商,客户可采用现金交易方式支付款项。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创新、做精做强,在中国的银川玻璃钢水箱业界走出了一条健康发展的特色之路,被誉为业界的常青树。秉承“承载价值、开启未来”的中长期企业发展规划,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正在以昂扬的斗志,稳健的步伐创造更多符合需要人群需求的优质银川玻璃钢水箱。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等待您电话咨询甘肃玻璃钢水箱安装,青海水箱维修,定西玻璃钢水箱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组合水箱,不锈钢水箱,保温水箱,生活水箱,太阳能水箱 联系人: 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7381400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51-6159013
所在地: 银川市丽景南街昆仑建材市场50-1号 手 机: 135195741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银川市丽景南街昆仑建材市场5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夏金国文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 从事不锈钢制品行业十余年,截止2014年末,我公司为宁夏,内蒙、甘肃、青海等地安装水箱容器累计达15000余台,2014年销售额突破千万元。我们将以更低的价格,更好的质量汇报广大用户。我公司郑重承诺,我公司所有产品均质保两年,终身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