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生产各种高强度过岩煤截齿,齿套,齿座,无火花截齿,采煤刀齿
  • 生产各种高强度过岩煤截齿,齿套,齿座,无火花截齿,采煤刀齿 生产各种高强度过岩煤截齿,齿套,齿座,无火花截齿,采煤刀齿
  • 生产各种高强度过岩煤截齿,齿套,齿座,无火花截齿,采煤刀齿

生产各种高强度过岩煤截齿,齿套,齿座,无火花截齿,采煤刀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0

更新日期:2015-02-03

有效期至:2015-05-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82,U84,U85,U92,U94,U95,S100,S120,S135,S150,S160,S170,S200,,55#,13#,23#S100,S120,S135,S150,S160,S17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生产的煤截齿、齿套、齿座,U47,U765,U76,U82,U84,U85,U92,U94,U95,U119,U138,S100,S120,S150,S160,S170,75C ,B47K22,3050,C31HD,C21HD,13#,23#,55#等规格型号齐全,强度高,耐磨性好,寿命长。本产品钢体选用经过热处理高强度合金钢,保持高强韧形和高耐磨性;刀头选用高质量经过冷等静压的硬质合金。广泛用于各种综采机、综掘机、连采机。可根据不同的煤岩、半煤岩设计生产性能不同的截齿,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设计、生产、维修掘进机炮头、采煤机滚筒。

截齿是采掘机械的易损件,公司通过长期对截齿的分析与研究,从新型截齿的选用、截齿布置及截齿结构改进等几个方面对截齿的可靠性进行了分析。提高截齿的可靠性,降低齿耗占吨煤成本中的比例,提高采煤机有效工作时间。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的采煤机用镐形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用掘进齿、旋挖钻机用旋挖齿、一字钎头、风钻头、球齿钎头、钻杆钎杆、铣刨机用铣刨齿、地铁盾构机用盾构刀具及各种型号的矿用钻头、岩石钻头、锚杆钻头。我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铁路、高速公路、隧道、地铁、煤矿、地矿、冶金、水利等行业,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外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坚持“质量、信誉”的原则,愿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满意的服务和海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瑞钻工程刀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挖齿,煤截齿,盾构刀具,锚杆钻头,钎头,齿套,齿座 联系人: 赵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mary@rzcutters.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5-15806963662
所在地: 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松花江路7号 手 机: 158069636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聊城瑞钻工程刀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松花江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瑞钻工程刀具有限公司座落于以“江北水城”著称的山东省聊城市,我公司拥有厂房面积4000㎡,员工200多人,专业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8人,其它技工192人.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采煤机用镐形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用掘进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