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供应超细雷蒙磨粉机
  • 供应超细雷蒙磨粉机 供应超细雷蒙磨粉机
  • 供应超细雷蒙磨粉机

供应超细雷蒙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1-12-02

有效期至:2012-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小天使基金会给我女儿带来了新的希望,相信在自治区红十字基金会的关心下,在自治区人民医院的精心救治下,我的女儿一定会痊愈的。”这是来自新疆塔城的六岁白血病患儿马志敏获得了小天使基金会3万元的爱心资助后,她的母亲哽咽着对记[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39.html]煤泥专用烘干机[/url]者说的。为了积极落实自治区民生建设各项举措,切实加强新疆民生建设工程,弘扬红十[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39.html]烘干机[/url]一家小天使基金—白血病儿童救治定点医院。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救助我国贫困家庭白血病儿童的公益项目,是公益金资助项目。为了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项目工作能在新疆地区各名族白血病患儿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自治区红十字会经过认真筛选确定推荐自治区人民医院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并获得中国红[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54.html]粉煤灰雷蒙磨[/url]十字基金会的批准。在揭牌当天,自治区人民医院院还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万元小天使爱心基金。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王发省说,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定点医院身负重任,我们一定会做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项目工作,派出的专家和专业骨干来[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54.html]超细雷蒙磨粉机[/url]完成白血病患儿的救治工作,为患儿提供的医疗服务和治疗环境,使他们早日康复。据介绍,小天使基金可向我国贫困家庭0-14岁以下白血病患儿提供3至5万元的资助放疗化疗患儿一次性资助3万元;骨髓移植患儿一次性资助5万元。新疆有白血病患儿的贫困家庭,可直接向患儿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含县级红十字会提出申[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46.html]第三代细碎机价格[/url]请和登记,申请表可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下截和有关事宜的查询。基金获得公益金支持后,截至目前,新疆又[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46.html]第三代细碎机[/url]元。小天使基金公益金项目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患儿家庭经济压力,挽救了一批贫困家庭白血病患儿的生命,让宝贵的生命得以延续和重生,让白血病患儿及其亲人又看到了新的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