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380环氧地坪打磨机 西门子环氧地坪研磨机火爆进行中
  • 380环氧地坪打磨机  西门子环氧地坪研磨机火爆进行中 380环氧地坪打磨机 西门子环氧地坪研磨机火爆进行中
  • 380环氧地坪打磨机  西门子环氧地坪研磨机火爆进行中

380环氧地坪打磨机 西门子环氧地坪研磨机火爆进行中

价  格:

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5-04-27

有效期至:2015-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E380B

价格: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们公司生产的环氧地坪打磨机主要分为:380型、300型和900型三种规格。有哪些特点呢?
地坪打磨机适用于大范围基础表面的打磨处理,具有工作效率高,应用范围广,能高负荷工作等特点。
地坪领域:研磨机主要用于混凝土地面基层处理,能有效祛除表面附着物,素地的找平,拉毛,清除旧环氧涂层。
路桥防水领域:涂装前基层的找平与打毛,不会伤害到基础构造,完全适用于高强度混凝土基面的处理。 
环氧地坪研磨机技术参数有哪些呢?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型号:GE380B环氧地坪研磨机
重量:130KG
环氧地坪施工工作面:380MM
电压:380V
环氧地坪研磨机施工吸尘:750W
环氧地坪打磨机动力:西门子电机功率:3KW
转速:800/MIN
下面来介绍一下欧科牌环氧地坪研磨机使用办法:
首先,地坪机械的正确使用,对环氧地坪涂料施工质量具有决定性的影响。一些外资合资企业的地坪工程,在招标过程中非常在意投标单位的施工机械设备。
其次,高质量的地坪涂料工程,要求使用高性能的施工机械设备作业。对此欧科牌环氧地坪研磨机满足顾客的需求。
根据上述不同情况合理装备配置和正确使用地坪施工机械,是地坪涂料施工的重要环节。
怎样购买质量有保证的环氧地坪打磨机?购买质量有保证的环氧地坪打磨机要选择有信誉质量有保障的单位进行购买;欧科环氧地坪机械设备是一家专业生产路面机械的加工型企业;企业从事生产路面机械380环氧地坪打磨机已有10余年;成为阿里巴巴实名认证的企业也有5余年;我们企业缴纳了一定的质量保证金;解决您购买过程中虚假产品、质量不合格等不良因素;
欢迎在线采购!
济宁欧科愿以诚实务实的行动,优质可靠的产品,认真切实的服务,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明天!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和来电。
联系人:张晗 
手机:18266819201
QQ:1779611033
邮箱:okeshebei006@163.com
手机:18266819201
座机:0537-2166162
传真:0537-2166152
移动座机:18854734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经营聚氨酯清扫机,聚氨酯清扫机,缓冲床,环氧地坪研磨机,抹光机,电动冲击夯,铣刨机,钢筋切断机,钢绞线穿束机等工程机械以及锚杆调直机,挖树机,矿用炮泥机,手动(电动)抽油泵,电液推杆等机械设备。 联系人: 张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82668192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