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邢台市水下摄像公司
  • 邢台市水下摄像公司 邢台市水下摄像公司
  • 邢台市水下摄像公司

邢台市水下摄像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5-06-17

有效期至:2015-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25107611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下摄像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5251076111    李先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我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潜水员,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曾多次完成各项重特大任务,如:我公司在施工中注重质量,讲究信誉。遵守合同。确保安全。这些工程为我公司赢得了大单位的高度赞扬和信服。

水下摄像系统,由摄像主体和主控制器组成,两者通过电缆连接,其特征在于:摄像主体由摄像机、水平转轴及水平电机和齿轮减速组、垂直转轴及垂直电机和齿轮减速组、动密封和静密封组成,水平转轴驱动由水平电机经齿轮减速组将力矩放大带动水平轴系的转动,垂直转轴由垂直电机经齿轮减速将力矩增大来驱动垂直轴系的转动;主控制器由视频分配模块、摄像机控制调节电路、控制权切换电路、照明光源调节电路、云台电机组成。本发明可以提供多方位、大视场目标的观察,图像分辨力高,且具有操作控制简单,集光学、机械、自动控制于一体的优点。

水下摄像的应用范围已不仅仅局限于获取岩石的地质资料。其应用范围正在逐渐扩大,如检查混凝土浇注质量、大坝渗漏水的检查、地应力测量、堤防中水下抛石护坡的检查以及减压井的质量检测等等。

水下摄像步骤如下:

(1)选取要进行检测的钻孔并冲洗,使水中悬浮物在24h后基本沉淀。

(2)配备现场电源。

(3)在钻孔孔口架起三脚架,并装上绞车,使绞车上钢丝绳与探头相连接。把探头放入孔中,不得碰到孔壁。

(4)连接好探头与控制器之间的电缆,把控制器、监视器及录像机接上电源,并连接好深度传感器。

(5)打开电源开关,预热30min

(6)启动录像机,缓慢放下探头,并滑动绞车,开始录像。对有异常情况部位需重点录像记录,同时用麦克风进行语言描述,以备以后整理资料。

(7)重复以上步骤对其他钻孔进行检测。

水下摄像的优点是直观、真实的反映问题,其在解决水利工程中的水下问题是一种有着特殊优势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水下摄像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先生:15251076111

公司网址:www.jxgs.com

水下摄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下打捞,水下堵漏,水下清淤,水下检测,水下摄像,混凝土模袋施工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chait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8732833
所在地: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手 机: 13685532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br /> 公司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运作中所发挥的骨干作用,聘请技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