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徐工> 供应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 供应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供应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 供应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供应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08-21

有效期至:2012-11-1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120kg弹簧平衡器

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的介绍:型号:EWF-120  承载量:100-120kg 行程:2m 直径:4.76mm  质量:27.5kg

远藤EWF-120簧平衡器的应用领域: 港口、电力、钢铁、造船、石油化工、矿山、铁路、建筑、冶金化工、汽车制造、塑料机械、工业控制、公路、大件运输、管道辅设、边坡隧道、井道治理防护、海上救助、海洋工程、机场建设、桥梁、航空、航天、场馆等重要行业以及各种基础建设工程所需的机械设备。

1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可改进工作效率和减少操作者疲劳。

2远藤EWF-120KG弹簧平衡器可使工具的位置稳定,有助于精确工作;保持封闭式壳体及缆绳导向装置可防止夹手指事故及擦伤壳体。无需电源或空气源,实现安全工作。

远藤EWF-120弹簧平衡器大品牌,高品质产品,保障!

☆联系人:刘朋

☆电话:0312-7100679

☆传真:0312-7100555

☆手机:13731058532

QQ804137523

☆旺旺:yd5805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轻载型弹簧平衡器/标准型弹簧平衡器/大承载弹簧平衡器总代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日本远藤弹簧平衡器,轻小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K-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K-0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标准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W-3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W-5型远藤平衡器,EWS-3型弹簧平衡器, EWF-15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WF-3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 EWF-9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WF-3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 EWF-7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长行程远藤弹簧平衡器,ELF-3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LF-9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LF-15型远藤弹簧平衡器,ELF-30型远藤弹簧平衡器,尼龙绳式远藤弹簧平衡器,ER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信用企业

邮 件: sanyouaaa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160333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园区 手 机: 1863125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吕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三友忠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ENDO)日本远藤弹簧平衡器!手机:18631250352。 主要规格型号:日本ENDO弹簧平衡器,日本远藤弹簧平衡器,远藤弹簧吊车,平衡器,弹簧吊,平衡吊车,EWF型远藤弹簧平衡器、日本远藤弹簧平衡器、EWF-22弹簧平衡器、转矩远藤弹簧平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