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供应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 供应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供应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 供应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供应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365

更新日期:2014-06-07

有效期至:2014-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Y-1150D矿用三轮车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拖车

7Y-1150D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

矿用三轮车 电动矿用三轮车矿用三轮车厂家直销 电动翻斗车 电动自卸车 电动三轮车防爆 2吨电动矿用三轮车 两吨电动矿用三轮车 巷道专用三轮车 1150D矿用三轮车

忧劳可以兴国,逸豫可以亡身,自然之理也。 - 欧阳修

TEL:15376502875杨琼 选矿用三轮车,亿煤没错!

三轮车分为建筑用三轮车、矿用三轮车、常用三轮车。只要有三个轮子都叫三轮车!今天很荣幸为大家推荐矿用三轮车!我是亿煤杨琼!

矿用三轮车特点:

车辆低矮,可在狭小坑隧道中运输,人机高度在1.45米左右,动力强劲,穿透能力强,车厢尺寸可根据用户需要制做。

7Y-1150D矿用三轮车,主要用于引水洞里面进行装渣出料作用,代理了拖拉机和农用车,矿用三轮车具有体积小,装运量大的优点。 

矿用三轮车的主要特点:货箱全面加厚,底板采用3MM国际板材,适用于矿区建筑使用。

产品介绍:

7Y-1150D矿用三轮车是由14#槽钢加钢板叠加焊接车架,车厢采用12mm底板,8mm边板,8#国标槽钢做底框,6#槽钢做边框加密焊接。

矿用三轮车还配备常发1115柴油机,10档带副箱加强型变速箱,全自动免调离合器,5吨轴传动后桥,加厚型钢板悬挂,前轮650-16,后轮750-16,加装排气过滤水箱。

矿用三轮车专用于在狭小、低矮坑隧道中运输的超低三轮车—爬地虎。 

矿用三轮汽车主要技术参数 

具体参数 :

1总体长度3450X1380X1680mm长X宽X高 

2货箱栏板内尺寸    1740X1200X450mm    长X宽X高 

3总质量1355kg 

4轴距  2220mm 

5轮距  1200mm 

6整备质量  790kg 

7传动方式  皮带+连体 

8驾驶室  半封闭 

9车速  45km/h 

10轮胎规格    4.50-14/6.00-16  

货箱厚度、长度可跟用户要求定做,可大加油,可延长车辆工作时间,降低了加油的频繁性,还可加大加长油缸,使用更加方便。油泵是双回路油泵,升降更加速度!发动机也可根据用户定做哦!

矿用三轮车广泛应用于建筑、筑路、矿山、工厂和农村等施工场地。产品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灵活,整机坚固耐用。离合器、变速器、驱动桥等主要部件都有良好的通用性。为用户提供了不少的大帮助。我司产品已远销国外各个,国内皆是如此!

销售热线:0537-3150821

手机:    15376502875

联系人:    杨琼

QQ:        2403955832

旺旺:     sdyimei0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施工设备所需要的各种产品矿车钻机等 联系人: 孙岩
资质认证: 邮 件: ymsyy123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821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3765028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