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供应车载式搅拌机输送泵|搅拌车载泵
  • 供应车载式搅拌机输送泵|搅拌车载泵 供应车载式搅拌机输送泵|搅拌车载泵
  • 供应车载式搅拌机输送泵|搅拌车载泵

供应车载式搅拌机输送泵|搅拌车载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3-12-31

有效期至:2014-03-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M5101CH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三民重科致力于打造能满足客户朋友们各方面要求的搅拌拖泵产品,针对这种现状推出了搅拌车载泵(车载式搅拌输送泵)-SM5101CHB。它的动力使用的是玉柴92kw柴油机,是目前国内同类型产品中省油的,同时它又动力强劲,非常实用,因而很受欢迎。

另外,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三民重科还设计生产了一种柴电两用型的搅拌车载泵-QJHBT30C-Ⅰ,在供电充足的情况下用电驱动,节省成本;在供电不足的情况下用柴油驱动,实用方便。

①搅拌车载泵(柴油动力)SM5101CHB

-混凝土输送量:40m³/h

-骨料粒径:碎石40mm/鹅卵石50mm

-柴油机功率:92kw

柴油动力搅拌车载泵,是强制搅拌拖泵与汽车底盘组合在一起的移动性超强的车载泵。具有移动便捷,转场迅速;体积小等特点,方便通过农村狭窄道路,集自动提升放料、自动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于一体,不再需要搅拌机组合输送泵;生产效率高,泵送楼层高:泵送理论方量可达到40方/小时;可泵送至15楼,水平距离在200多米。


 

②搅拌车载泵(柴电两用型)QJHBT30C-Ⅰ

-混凝土输送量:30m³/h

-骨料粒径:碎石40mm/鹅卵石50mm

-泵送压力:8Mpa

柴电两用型的搅拌车载泵,具备柴油动力搅拌车载泵所有优点,该设备特色在于具备柴电双驱动,更好的适应了各种施工工况!

 

厂家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

网址:http://www.hunningtudibeng.com/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731-606

销售热线:18373200732

搅拌车载泵(柴动):http://www.hunningtudibeng.com/chezaishijiaobantuobeng/

搅拌车载泵(柴电两用):http://www.mortarpumpok.com/sk.asp?C-2-64.Html


三民重科搅拌车载泵发往全国各个地方,各地客户不约而同的选择搅拌车载泵这些绝非偶然,而是随着人们对建房要求的越来越高,客户朋友们的必然选择,因为只有三民重科的搅拌车载泵才能达到客户朋友们对建房的高要求。强制式搅拌拖泵采用全国的双卧轴搅拌,搅拌混凝土速度快,工作效率高,符合现代快节奏的要求,能使建房工程高效完成,同时搅拌混凝土质量也非常好,能到达商品混凝土的标准。并且搅拌车载泵也是一款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的机械设备,集自动化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于一体,繁杂的工作过程无需人工的参与,不仅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还能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 

所以说,只有三民重科的强制式搅拌拖泵才能达到建房工程高质高效又节省人工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拖泵|混凝土输送泵|矿用混凝土泵|混凝土泵车|湿喷机 联系人: 陈锦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52371606
所在地: 湖南湘潭市是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附近) 手 机: 183732007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湘潭市是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民重科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三民重科于2011年已申请商标权,已获得中国商标管理局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