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正大中科棒磨机
  • 正大中科棒磨机 正大中科棒磨机
  • 正大中科棒磨机

正大中科棒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4-05-13

有效期至:2014-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棒磨机用途广泛,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制砂机器,是砂石行业中广泛使用建筑用砂的制砂设备之一,主要用于长石、石莫、矿石等原料的加工、破碎,也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钢砂、炉渣粉、铜矿石、河卵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
性能特点
一:节省动力
  比较老型设备节省动力40%以上。产物粒度较均匀,合粗大粒子和矿泥较少。棒磨机产物和球磨机产物的粒度特性相比较,开路工作的棒磨的产物粒度特性曲线和闭路工作的球磨的几乎一样。
二:出料粒度更为均匀、产量更高
  采用先进的可控进出料棒磨机技术,结合实际用户的研磨物料配用合适的研磨体,一改传统球磨机的面接触为线接触,使华力牌制砂机的出料粒度更为均匀、产量更高,适用于不同硬度(莫氏硬度5.5~12)的矿石。
三:出料细度可调
  通过简单的调整即可改变出料的粒度,内置细度控制装置,出料可加筛分装置,两道把关,确保既不产生过磨又不会使不合格产品混入成品。棒磨产物的粒度特性与棒磨碎矿石的情况有关。当棒打击矿石时,首先是打着粗粒,而后才磨碎较小的矿粒,从而减少了过粉碎的危险。当棒沿衬板转着上升之时,其间夹着粗粒,好像棒条筛,让细粒从棒的缝间通过,这也有利于夹碎粗粒,和使粗粒集中在磨矿介质打击的地方。因此,棒磨的产物较均匀,过粉碎较轻
工作原理
 棒磨机由电机通过减速机及周边大齿轮减速传动或由低速同步电机直接通过周边大齿轮减速传动,驱动筒体回转。筒体内装有适当的磨矿介质-钢棒。磨矿介质在离心力和摩擦力的作用下,被提升到一定高度,呈抛落或泄落状态落下。被磨制的物料由给矿口连续的进入筒体内部,被运动的磨矿介质所粉碎,并通过溢流和连续给矿的力量将产品排出机外,以进行下一段工序作业。www.zdzk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正大中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球磨机、破碎机、砂石设备、加气设备 联系人: 尚万里
资质认证: 邮 件: 61346936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6131678
所在地: 温县子夏大街与鑫源路交叉口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县子夏大街与鑫源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多年来用户对正大中科的认可,支持及期望,这是对我们的信任与鞭策,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设备和更迅速,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