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浅析密封胶三大发展趋势
  • 浅析密封胶三大发展趋势    浅析密封胶三大发展趋势
  • 浅析密封胶三大发展趋势

浅析密封胶三大发展趋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1-07-01

有效期至:2011-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泰盛厌氧胶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目前我国胶粘剂产品尚处于发展中,并存在合格率不高、污染较严重等问题。随着我国环保法规的日趋健全和人们自身健康意识的增强,质量好、无污染、与国际标准接轨的环保型胶粘剂将逐渐成为胶粘剂的主流产品。我国合成胶粘剂行业正在紧紧把握全球三大趋势。
    一、高性能。高性能合成密封胶正在异军突起:一是产品要求同时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功能性,二是生产线上所要求的工艺具有可操作性。由于建筑业和汽车业对胶粘剂质量的要求严格,施工条件要求苛刻,发达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高质量的新型胶种,获得很好的效果。近年来,发达合成胶粘剂产量的年增长率虽然很低,有些品种甚至产量在下降,但销售额增长却较快,其原因主要就是开发的高性能、高附加值产品合成胶粘剂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二、环保型。随着环保法规的日趋完善,各发达大力研制水基和热熔型等无溶剂胶粘剂。1998年发达合成胶粘剂中,水基胶占50%、热熔胶约占20%,而溶剂类胶粘剂仅占20%。未来全球合成胶粘剂市场将进一步提升低污染的水基胶和热熔胶的主导地位,环保型胶粘剂也应成为我国市场的的主流。
 三、新技术。在胶粘剂应用中,专家认为新的施工工艺和设备将不断涌现。根据提高产品质量、简化操作工艺、提高施工效率的要求,发达已经研制开发出一系列专用设备,并将给合成胶粘剂用户提供更好的施工手段,也为胶粘剂工业的持续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我们必须紧紧抓住这一机遇,推动我国胶粘剂行业技术水平跨上一个全新台阶。2.环氧树脂及胶粘剂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根据中国胶粘剂行业协会的预测:到2005年,我国胶粘剂的实际总产量将达到367万吨,合计产值247.5亿元。届时我国自产高质量的环氧树脂类胶粘剂仅有4.5万吨,产值约12亿元。我国环氧胶粘剂的总产量将占世界第二,但其总产值只占世界总量的7%。显而易见,总产量与经济总量的比例失调,严重地阻碍了这一行业的发展。究其主要原因是由于产品结构的不合理,新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跟不上市场的需求。特别是市场信息和流通形式方面还比较落后,如果这种情况不予改变,必将严重影响和制约我国环氧树脂及胶粘剂产业及其它产业的发展。 随着我国顺利加入WTO,同时为顺应世界行业潮流的发展,我国的环氧树脂类胶粘剂产品,也应从低档次向次递进,从低附加值向高附加值增长。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需从提高胶粘剂产品的技术含量、减少环境污染、改良产品结构着手,大力发展高品质的环氧树脂类胶粘剂产品。建立先进的市场流通机制和形式、与国际市场接轨至关重要。
 本文地址泰盛密封胶http://www.tightsen.com/cgi/search-cn.cgi?f=news_cn_1_+company_cn_1_&id=9141&t=news_cn_1_ ,转载请注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开发区泰盛精化新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封胶 电子胶 厌氧胶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5776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29号泰盛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29号泰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泰盛精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公司占地20000㎡ ,公拥有厂房15000㎡ 。是专业的高科技化工企业,创建于1999年,专业从事密封胶、厌氧胶、瞬干胶、UV胶、硅胶、环氧胶、修补剂等工程密封胶粘剂及SMT贴片胶、COB邦定胶、环氧灌封胶等电子密封胶粘剂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