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非标振动试验台设备定制
  • 非标振动试验台设备定制 非标振动试验台设备定制
  • 非标振动试验台设备定制

非标振动试验台设备定制

价  格:

960元/ 台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S-20

价格:96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非标振动试验台【简单介绍:】
  大位移振动试验试验台是用于小型电子部件、汽车部件、手提设备、储存设备、接插件等筛选试验的理想的设备.电动振动试验系统设计满足MIL、ASTM、IEC、ISO、BS、JIS等军用标准以及其它国际试验标准.
  
  非标振动试验台【非标振动台参数:】
  型号:ES一20
  1.激振力:正弦20000N;随机20000N
  2.频率范围:2-2700Hz
  3.扫频方式:线性、对数、正反扫、定频、扫频驻留.
  4.扫频次数:1-32767次.
  5.扫频时间:定频/单次扫频为1-3600min,并可随时显示各种扫频曲线.
  6.加速度:900m/s2(100个G,空载)
  7.速度:2m/s
  8.位移:90mmp-p(空载.)双峰值.
  9.运动部件等效重量:20kg
  10.负载:500kg
  11.振动方向:垂直振动(+水平振动;选购)
  12.振动波形:正弦波形、随机波、冲击波、正弦+宽带随机波、宽带随机+窄带随机波、可以在屏幕上观察控制谱形、波形及信号动态范围.
  13.工作台尺寸:320mm
  
  非标振动试验台【水平滑台性能特点:】
  1.以较小的载体(台面)质量实验较大的加速度和较高的工作频率,提高整体负载能力及性能.
  2.与振动台一体设计(整体式),钢度好,安装调试方便.
  3.V形静压导轨,抗倾覆和抗偏载能力强.
  4.内置式供油泵,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非标振动试验台【垂直扩展台面性能特点:】
  VT扩展台面及专用夹具,经过精密计算、精心设计、从结构、材料、制作工艺上保证获得用户所需的性能
  
  非标振动试验台,艾思荔专业研发,可来电定制。

以下是产品信息由艾思荔官方技术部门专业提供,了解其它信息请来联系艾思荔。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dgasLi.com       www.asL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循环试验箱|环境设备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851840
所在地: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手 机: 13543715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立新金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8年,历经20余年,公司實施靈活的的市場戰略,在共同努力下稳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拥有德国进口的数控冲床、国内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静电喷塑流水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