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5-11-24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泉州哪里能买到冷水箱|水箱安装

誉福水箱厂生产的冷水箱通过冷作冲压工艺增加钢板的抗变形强度,且线条流畅,外形美观。冷水箱采用优质的【材质】制造,耐腐蚀性强、抗震性能好、清洁卫生、不易滋生细菌、便于清洗。

誉福水箱厂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免费产品信息咨询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优质产品。按照及行业标准,提供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领域,深受广大酒店、单位、居民住宅的认同和赞誉。

冷水箱品牌:誉福
型号:HJ-7H
生产地址:泉州市,浮桥镇,黄石工业区18号
保修期:一年
发货时间:工作日
材质:不锈钢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银行转账;当面交易;支付宝
服务地区:福建泉州

供应水箱,莆田保温水箱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泉州市誉福水箱厂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泉州市誉福水箱厂成立于2008-04-15。坐落于泉州市浮桥镇黄石工业区18号,交通便利。公司始终秉持品质、诚信、创新的原则,以合理的设计方案,精密的加工装配质量,为广大酒店、单位、居民住宅提供高品质的冷水箱,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泉州市誉福水箱厂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冷水箱的节能改造的技术及安装人员。做到技术先进、合理、环保、独特的设计理念,在生产、安装过程中注重设备维护方便、经济、尽可能合理利用空间,在福建泉州均设有维修点。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壮大,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誉福水箱厂的冷水箱设计合理、坚固耐用、具有重量轻、耐腐蚀性强、抗震性能好、密封性好、常保不生锈、不长苔、不漏水,确保水源不受二次污染。我们生产的冷水箱广泛用于高层建筑,居民住宅,工厂、学校、酒店、洗浴场所等,具有储水贮水的用途。

请继续查看以下,供应不锈钢水箱,保温水箱设计,福建保温水箱的信息

泉州市誉福水箱厂主要经营:冷水箱。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酒店、单位、居民住宅,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泉州市浮桥镇黄石工业区18号

来电咨询泉州市誉福水箱厂产品服务,给您不止是销售水箱,莆田市不锈钢水箱,福建水箱,宁德不锈钢水箱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市誉福水箱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泉州保温水箱,泉州空气能承压水箱,泉州圆形水箱,泉州方形水箱,泉州冷水箱 联系人: 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yfs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483406
所在地: 泉州市,浮桥镇,黄石工业区18号 手 机: 136859015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市誉福水箱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泉州市,浮桥镇,黄石工业区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誉福公司成立2008年3月,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得发展和技术的追求,创新,如今已经是国内一家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流水线,各种专业技术的人才,实力雄厚。公司厂房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