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龙门吊车轮
  • 龙门吊车轮 龙门吊车轮
  • 龙门吊车轮

龙门吊车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5-12-27

有效期至:2016-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龙门吊车轮联系方式:15936572886,哪里卖lda型电动单梁起重机、lx型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sl型手动单梁起重机、lh型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qd型吊钩桥式起重机、qy型绝缘桥式起重机、qb型防爆桥式起重机、qz型抓斗桥式起重机、qc型电磁桥式起重机、qe型双小车吊钩桥式起重机、水电站桥式起重机、qdy吊钩桥式铸造起重机、yz型双梁铸造桥式起重机、a型双梁吊钩门式起重机、u型双梁吊钩门式起重机、l型单主梁吊钩门式起重机、l型葫芦门式起重机、b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龙门吊、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mh桁架型门式起重机、mh包厢型门式起重机、mg型双梁门式起重机、高速公路预制场龙门吊、高铁龙门吊、二手龙门吊调剂、二手龙门吊维修改造、简易龙门吊行吊行车天车天吊端梁地梁端梁盒小车图纸二手龙门联系方式:15936572886。厂家直销单梁起重机,桥式起重机,双梁起重机,qd型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悬臂吊,行车配件、行吊及行吊配件、行车及行车配件、天车及天车配件、电动葫芦配件。 
相关产品:钢丝绳电动葫芦(cd1型钢丝绳电动葫芦、md1型钢丝绳电动葫芦、hyji型冶金钢丝绳电动葫芦、钢丝绳提升机、双钩同步钢丝绳电动葫芦、双速钢丝绳电动葫芦、单速钢丝绳电动葫芦、hxs悬挂钢丝绳电动葫芦)来电咨询:15936572886。我公司主要经营电动单梁、双梁起重机、桥式、门式起重机,冶金起重机,防爆起重机,港口门座起重机,变频起重机,铸造起重机,电磁起重机,架桥机,提梁机。cd、md、hc电动葫芦、低净空电动葫芦、冶金电动葫芦,防爆电动葫芦系列,pk、hh、dhs系列电动环链葫芦,各种卷扬机、液压升降平台,电动平车,手拉葫芦、遥控器、行车电器、龙门吊配件、行吊配件、立体停车设备等,提供各种起重设备配件及安装维修、制造、保养、非标设计。 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承揽起重机、电动葫芦、防爆起重设备等起重机行业的安装、修理和改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门吊行吊行车航车天车天吊行走轮车轮车轮组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龙门吊车轮|龙门吊车轮组|龙门吊行走轮|龙门吊角箱轮|行吊车轮|行吊车轮组|行吊行走轮|行吊角箱轮|行车行走轮|行车车轮|行车车轮组|天车行走轮|天车车轮|天车车轮组|天吊车轮|天吊行走轮|天吊车轮组|车轮|车轮组|行走轮|角箱轮|起重机车轮|起重机车轮组|起重机行走轮 联系人: 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678559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36572886
所在地: 河南长垣起重工业园区 手 机: 159-36572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长垣起重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生产龙门吊车轮、龙门吊行走轮、龙门吊车轮组、行吊车轮、行吊行走轮、行吊车轮组、天吊车轮、天吊行走轮、车轮、车轮组、角箱轮及各种起重机配件。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