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高压路面清洗
  • 供应高压路面清洗 供应高压路面清洗
  • 供应高压路面清洗

供应高压路面清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2-08-20

有效期至:2012-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芬兰丹纳森开发研制的KPL系列高压水街道清洗设备适用于各种机动车辆。该设备的核心器件为丹纳森的产品HPW系列高压水泵。该水泵由承载车辆原有的液压系统驱动。以HPW高压水泵作为水源,配合各种专用的高效喷嘴,使KPL系列清洗设备拥有强大的清洗能力。
由于输出压力非常高,所以KPL系列设备的单位清洗面积耗水量相当低。数个高压喷嘴并排工作,不仅能够彻底清洁路面,而且能够像推土机一样把垃圾和灰土泥巴清扫到预期地点。由于用水量小,路面在清晰后很快就会干爽起来。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单位面积耗水量小,所以只需要小型车辆即可完成很大面积的街道清扫工作,从而减轻了拥挤的城市交通压力。
清洗过程全自动控制
在支撑轮、以及旋转喷嘴等机构全自动控制配合操作下,KPL街道清洗系统可以可靠而简便地地清洗垃圾和灰土泥浆。
高压、节水
当喷水压力高达90-200 bar的时候,每平方米的耗水量将小于1升。
这样,用较小的水箱即可清洗很大面积的街道,既节水节能,又减少了加水次数,提高了工作效率。
另外,这样小的耗水量不会在地面形成溪流,路面可以很快就干爽起来。
多功能配备
丹纳森KPL系列高压水清洗设备可以配有喷枪、进送卷盘、各种清洗喷嘴等配件,随时能够实现多种功能,例如用手提喷枪清洗车辆、清洗墙壁涂鸦、进行管路疏通、下水道污水井的清洁等作业。
适用车辆广泛
KPL系列产品的动力来自于承载车辆的引擎,因此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机动车辆上,例如:市政工程车辆、小型卡车、小型运输车、轮式装载机、拖拉机、道路维修车辆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丹纳森工程装备(杭州)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发电机|液压电焊机|液压电磁起重|HPW高压水泵|液压空压机|高压水街道清洗设备|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液压电磁发生器 联系人: 丹纳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1603036
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诚招经销商! 丹纳森公司创立于1986年创建于芬兰。丹纳森产品90%用于出口世界各地。产品遍及欧美亚澳各个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一个行业内顶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