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莫氏检验棒
  • 供应莫氏检验棒 供应莫氏检验棒
  • 供应莫氏检验棒

供应莫氏检验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3-03-22

有效期至:2013-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泊头市泊新工量具就客户提出的关于莫氏检验棒的了解技术参数作如下介
绍,希望会对您的使用有所帮助,
莫氏锥柄检验棒采用优质碳素工具钢或地缝钢管制造加工,经多次处理,工作表面精密应削而成,硬度高,光洁度好,精度稳定圆柱度误差≤0.002mm,锥度为0.001/100。直棒材料采用优质碳素工具钢或地缝钢管制造加工,经多次处理,工作表面精密应削而成,精度稳定圆柱度误差≤0.002mm,锥度为 0.001/100
  锥柄检验棒(单位:件) 用于检查工具圆锥的精确性,高精度的锥柄检验棒适用于机床和精密仪器主轴与孔的锥度检查。锥柄检验棒采用优质碳素工具钢或地缝钢管制造加工,经多次处理,工作表面精密应削而成,硬度高,光洁度好,精度稳定圆柱度误差≤0.002mm,锥度为0.001/100
  锥柄检验棒:用于检查工具圆锥的精确性,高精度的锥柄检验棒适用于机床和精密仪器主轴与孔的锥度检查。
  锥柄检验棒:(0#-6#)标准直棒(芯轴)JB/T9881-99标准制造,用于检验各种机床的几何精度,采用优质碳素工具钢制造,加工经过多次热处理,工作面精密磨削而成。
  锥度是一个锥度的国际标准,用于静配合,以精确定位。由于锥度很小,利用摩擦力的原理,可以传递一定的扭距,又因为是锥度配合,所以可以方便的拆卸。在同一锥度的一定范围内,工件可以自由的拆装,同时在工作时又不会影响到使用效果,比如钻孔的锥柄钻,如果使用中需要拆卸钻头磨削,拆卸后重新装上不会影响钻头的中心位置。
  锥柄检验棒锥度有0123456共七个号,锥度值有一定的变化,每一型号公称直径大小分别为9.04512.06517.7823.82531.26744.39963.348。主要用于各种刀具(如钻头、铣刀)各种刀杆及机床主轴孔锥度。
锥度又分为长锥和短锥,长锥多用于主动机床的主轴孔,短锥用于机床附件和机床连接孔,短锥有B12B16B18B22B24六个型号,他们是根据长锥123号缩短而来,例如B10B12是长锥1号的大小两端,一般机床附件根据大小和所需传动扭矩选择使用的短锥,如常用的钻夹头1-13毫米通常都是采用B16的短锥孔,检验棒应置于清洁干燥处存放,以便下次使用。
泊头市泊新工量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身的河北重点生产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船舶、科研、环保、航空、汽车、仪表、医疗器五金等行业。联系方式如下,欢迎选购洽谈业务。
ATTN:张小姐 TEL:0317-8266630 FAX:0317-8266330 QQ:1692433538 MOBILE:130120350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上泊新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划线铸铁平板,镁铝合金平尺,花岗石平板,螺纹环塞规,机床检验棒,方箱垫铁 联系人: 张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16924335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30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工业园 手 机: 130120350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上泊新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泊新工量具集团位于河北省泊头市,京沪铁路、104国道、106国道、京福高速公路横穿而过,与我国的两大直辖市北京、天津近在咫尺。 我厂是铸铁平板、平直量具的专业型制造企业。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