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配置制砂机生产线
  • 配置制砂机生产线 配置制砂机生产线
  • 配置制砂机生产线

配置制砂机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4-10-22

有效期至:2015-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怎样配置制砂机生产线才合理呢
    
    近年来基础设施加速,人工砂整体稳定的发展势头,天然采砂、使用控制、人工砂岩逐渐进入市场。人工砂应用市场扩张也表明,中国人工砂的整体水平提高。
    
    人工砂生产主要有三种形式,是一种开放的开采石材专业生产人工砂的同时,更属于大型企业(年产砂石50万吨左右),更好的质量,数量有几百个;一个是在河里用鹅卵石制砂机出砂机、或与少量的天然砂混砂的生产,更属于中型企业(也就是说,年产量万吨的沙子和砾石),质量好,差异较大,数量在几百左右;然后是使用各种尾矿生产,主要生产的石灰石毛石芯片或粉,再简单的处理和筛选后,或直接使用,更属于小型企业(即年产砂石30万吨以下,甚至数万吨),质量好,差异很大。
    
    上海龙士路桥机械提醒合理配置的系统砂机生产线之前首先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从给料机到的成品,每一级破碎设备做到产量相当,这样可以节省开支。比如,如果你用一台小的颚式破碎机,后面跟一个大的反击式破碎机,那就不协调,反击式破碎机有剩余,就比较浪费,如果你用个大的颚式破碎机后面跟一个小反击式破碎机,同样后面跟不上,造成堆料,也浪费。所以前后一定要保证没个设备都刚好达到自己生产能里,还能协调一致。这就要求配置生产线的工作人员要对场地,石料大小比例等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2.弄清楚进料的大小尺寸,以及各种尺寸物料所占比例。这样,你就可以考虑选择什么样的制砂机,制砂机的选择除了要跟上自己的产量外,还要考虑自己的物料是否进的去。如果大石头进不了一破的不多,可以考虑先把大石块筛分出来再进料,大石块人工击打到适当比例再进料。
    
    3.投资力量。相同的生产线,不同的设备价格差异很大。但总的来说价格高的设备运行成本相对较低。根据首次购买设备的实际能力。如果能力足够可以选择高性能的设备。能力很低的性能会改变设备的选择也可以赚钱。

上海龙士路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分为破碎设备、制粉设备、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化工、筑路、水利等行业工程。
购买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方艳梅
联系手机:13761469203
电话:021-60838041
传真:021-60838035
邮箱:longshi@sina.com
QQ:448350125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官方网址:http://www.ls123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dfa(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dfa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dfa(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