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铺轨机> 专用煤泥烘干机经过不安段改进性能稳定
  • 专用煤泥烘干机经过不安段改进性能稳定 专用煤泥烘干机经过不安段改进性能稳定
  • 专用煤泥烘干机经过不安段改进性能稳定

专用煤泥烘干机经过不安段改进性能稳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1-10-10

有效期至:2011-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铺轨机

    按照我们客户的要求可以定制发展大小机械,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在原有的生产技术中得到进步,发挥完美的销量改造,展开新颖的品牌,独创的价值在成套的价值中展望有未来的真实设备,在差距中比别人的市场创业权威的改造,在创业中独特的价值发展有安全的投资项目,动态的选择进步有未来的新趋向。
    改造中有很大的规模市场,在验证中所答我们的设备,奇迹的展现为我们的市场做精神的改造,独创的价值在我们的外溢市场中不断的研发,开创权威的发展,进步新颖的市场品牌,为我们的质效益做研究,真实的改造我们的发展品牌,得到很强的发展,验证我们的设备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我们欧诺厂家不断更新的品质,有梦想的发展才能有独特的价值发挥新颖的历史改造,为我们的精神市场验证我们权威的品牌创业。
    煤泥烘干机分级溢流细度为自磨系统终合格产物。漂浮选矿简称为浮选,它根据矿物颗粒表面物理化学性质的不同,选矿设备将有用矿物从矿石中分离出来。这种选矿方法主要用来分选金属和非金属矿物。如从铜、铅、锌等多金属矿矿石中可分离出铜、铅、锌和硫铁矿等多种精矿。浮选还可以用来处理细粒及微细粒物料,从煤中脱除细粒硫铁矿,可以回收小于10μm的微细矿粒,其它选矿方法却不易处理。由于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挤压的次数倍于普通破碎机,故破碎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出料粒度平均只有5~10mm,且30%左右粉料。
    应用该技术改造细碎鄂式破碎机只需要投资鄂板改造费用,改造时间只要3~4小时,是水泥厂、粉磨站熟料鄂式破碎机改造的选择。浮选机的结构形式很多,目前常用的是机械搅拌式浮选机。这种矿石比较难选,如果是富矿石或自熔性矿石,用重介质、跳汰或干式强磁选等方法剔除脉石,得到块状成品矿石,如果是较富的鲕粒矿石,常用焙烧磁选方法,有时在焙烧磁选前预先除去块状脉石,至于较贫的鲕粒矿石,即使采用焙烧磁选,精矿品位也难达到50%以上,可以考虑剔除围岩后与其他高品位精矿配矿使用或研究直接还原等选冶联合方法。这种矿石往往含铝较高,应该注意铁精矿的硅铝比;对自熔性或碱性矿石应该注意保持精矿的自熔性。欧诺机械是一家专注煤泥烘干机研究改进的实体厂商,针对煤泥烘干机的研究开发已长达数十年之久,欧诺煤泥烘干机是根据老式的滚筒式烘干机升级改良而成的新型烘干设备,目前欧诺煤泥烘干机也是市场中,用户评价的烘干系列设备,我厂生产的煤泥烘干机拥有超强的抗过载能力,强劲的物料处理能力,烘干过程燃料消耗量大大降低有效的节约了用户生产成本,该设备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新型煤泥烘干机给料排料装置经过特殊改进,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物料返回等现象,并且有效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选择欧诺煤泥烘干机是您无悔的选择。

【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煤泥烘干机主要由热源打散装置,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煤泥由于具有一定的粘性,在烘干过程中湿煤泥进入烘干机后分以下几个工作区.

①.导料区,湿煤泥进入此区与高温热风接触迅速蒸发水分,物料在大导角的抄板抄动下,形不成粘结便被导入下一个工作区.
②.清理区,湿煤泥在此区被抄板抄抄起形成料幕状态,物料落下时易形成粘结滚筒壁现象,在此区由于设备设计有清扫装置,清扫装置便十分合理地清扫了内壁粘附的物料,在这个过程中,清扫装置对于物料团球结块也起破碎作用,从而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提高了干燥速率.
③.倾斜扬料板区,湿煤泥在此区已呈低水分松散状态,物料在此区已不具有粘结现象,经过热交换后物料达到所要求的水分状态,进入的出料区.
④.出料区,滚筒在此区不设抄板,物料在此区滚动滑行至排料口,完成整个干燥过程.
【煤泥烘干机用途】

煤泥烘干机及其它全套烘干系列被广泛使用于冶金,建材,轻工,化工,煤炭,医药矿产业中,针对湿煤泥等多种物料,湿物烘干效果非常显著.

注: 本厂长年出售新型煤泥烘干机和各种烘干系列设备,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产品大小规格,设备详细情况请拨打业务咨询电话:0371-69586777,0371-69586888。

公司主要生产: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煤矸石破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矿石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特色】

1、煤泥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8、产品粒度和水分控制可根据用户要求自由调节,烘干煤泥时产品水分可达8%以下,粒度可控制在8mm以下.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0371-69586777,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jisu100.com/     粉碎机
http://www.onhgj.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hnonjx.com/           双级破碎机
http://www.onyqj.com/           脱硫石膏压球机
http://www.onfsj.com/             矿石粉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煤矸石破碎机描述]  无论我们多么的吹毛求疵,我们也无法挑出面前设备的一点瑕疵。这中让我们不无挑剔的设备就是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该设备是人们期盼已久的一种产品,它的出现让那些需要该设备的人们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