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硅锰合金渣回收方法,硅锰合金渣处理工艺--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 硅锰合金渣回收方法,硅锰合金渣处理工艺--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硅锰合金渣回收方法,硅锰合金渣处理工艺--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 硅锰合金渣回收方法,硅锰合金渣处理工艺--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硅锰合金渣回收方法,硅锰合金渣处理工艺--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价  格:

12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1-11-02

有效期至:2012-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销售价格:126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硅锰合金渣是冶炼硅锰合金时产生的固体废渣,颜色呈浅绿色,硬度较大,其中嵌布一定量的硅锰合金颗粒,这些固体废渣不及时进行科学有效的处理,不仅占用土地,还会对人类健康和环境造成一定的危害。
    回收利用硅锰合金颗粒不仅能够在短期内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而且还能够对环境产生一定的保护作用,可谓一举两得。那么回收硅锰合金的工艺如何呢?巩义市高科机械厂根据多年的硅锰合金回收实践与经验总结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工艺流程。
    根据硅锰合金渣的性质可采用两种方法对硅锰合金渣进行处理:磁选法和重选法。两种工艺的方法大致如下:
重选法回收硅锰合金渣:
    将硅锰合金废渣通过槽式给矿机均匀给入颚式破碎机,将大块的硅锰合金渣破碎为0-5mm的小颗粒渣滓,然后通过皮带输送机送入球磨机内研磨,使硅锰合金渣充分单体解离,研磨后的渣滓送入重选设备中进行分选,(根据硅锰合金渣的性质可选用跳汰机或者摇床)即可得到硅锰合金颗粒精矿与废渣。
磁选机法回收硅锰合金渣:
   硅锰合金渣作为一种金属,具有一定的导磁率。为使用磁选法回收硅锰合金提供了一定的条件。将硅锰合金渣先通过球磨机进行研磨,使硅锰合金颗粒与废渣充分分离。分离后的渣滓通过输送机送入磁选机内进行分选。由于绝大多数硅锰合金渣的导磁率较低,需采用6500GS以上的磁选机才能达到较好的分选效果。
    硅锰合金颗粒可以重新出售给硅锰合金冶炼厂,而废渣可以出售给新型建材设备厂,作为新型建材的原料使用。这样硅锰合金废渣就得到了近乎完全的回收利用,不仅能够实现对环境的保护,而且可以获得较高的经济价值,已经成为了目前短期投资致富的热门行业!
    具体采用重选法还是磁选法来进行分选作业,还需针对硅锰合金渣的性质进行试验与分析,选用正确的方法,不仅能够减少投资成本,还能获得更加丰厚的利润,降低投资风险。

企业理念:
    巩义市孝义高科机械厂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厂家,本厂对镍铁渣,不锈钢渣,硅锰合金渣等工业冶炼渣的回收和处理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拥有多处工业化生产实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硅锰合金渣回收工艺的问题,欢迎您拨打热线:0371-64359825   0371-64318877和我们进行沟通。专业的技术团队,将为您解决相应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红业
资质认证: 邮 件: gkjxc199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887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杜甫西路加油站南50米 手 机: 13938294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高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杜甫西路加油站南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孝义高科机械厂,原为巩义市黎明机器制造厂,是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成套选矿设备以及工业冶炼固体废渣处理设备的个人独资企业。本企业被政府授予“中国诚信企业”、“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会员企业”并通过ISO9000:2001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