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 供应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供应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 供应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供应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05-27

有效期至:2012-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尾矿回收设备|尾矿回收机价格|尾矿回收|尾矿处理设备

尾矿回收机简介
   <a href="http://www.cixuanji.com/Product-8.Html">尾矿回收机</a>主要用来对矿尾进行选别,方大生产的颚尾矿回收机有多个型号,适合于不同的选矿厂的尾矿回收作业。    因为矿石提铁从矿石开采到精矿粉产出是一项能耗、机械损耗、劳动体力大的作业过程.随着资源减少、各项生产成本提高对铁粉回收率越来越重视.进年来国内磁铁矿<a href="http://www.zzksjx.cn/threadproducts/20111128130752.html">尾矿回收机</a>械一般两种形式:筒式磁选机和盘式磁选机,而尾矿的特点是品位低、量大.筒式磁选机有效磁表面小,其回收率比盘式磁选机低很多,因此应用多的是盘式磁选机。
方大尾矿回收机优势
    方大生产的

<a href="http://www.xuankuang.com/cxxk_1194_30.html">尾矿回收机</a>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就可以回收铁粉的新型选铁机械。具有投资少,见效快,易安装等优点。可以单机使用,也可配套使用。使用该机可以使尾矿中的铁粉得以充分回收,既不浪费资源,也增加了效益,是各矿厂的理想选择。 铁原矿经过选别作业处理后,其主要成分已在精矿中富集,有的经过综合处理后,矿石的次要成分或其它金属也得到回收。所以剩余的部分产物则含有用成分很低,这部分产物称之为尾矿。本机用于回收尾矿中含有的大量有用铁磁性物质。

<a href="http://www.zjtch.com/threadproducts/20111201161432.html">尾矿回收机</a>工作流程
    铁原矿经过选别作业处理后,其主要成分已在精矿中富集,有的经过综合处理后,矿石的次要成分或其它金属也得到回由。所以剩余的部分产物则含有用成分很低,这部分产物称之为尾矿。应当指出在尾矿中仍然含有大量的有用铁物质。
尾矿回收机相关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

GX-6

GX-8

GX-12

生产能力

1-2.5

1.5-4T

可与1500磨机配套

配用动力

2.2-3KW

3KW

5.5KW

设备重量

2.2T

3T

3.8T

设备外型尺寸

1700×1500×1350

1700×1600×1350

1750×2200×1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630097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是国家<a href="http://www.zzksjx.cn">矿山机械</a>生产出口基地,也是河南最大的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