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什么加气混凝土?它有什么优点?
  • 供应什么加气混凝土?它有什么优点? 供应什么加气混凝土?它有什么优点?
  • 供应什么加气混凝土?它有什么优点?

供应什么加气混凝土?它有什么优点?

价  格:

22222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5-07-15

有效期至:2015-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654

价格:222222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其他

                          加气混凝土的概念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轻质多空的建筑材料,它是以水泥、石灰、矿渣、粉煤灰、砂、发气材料等为原料,经磨细、配料、浇注、切割、蒸压养护和铣磨等工序而制成的。因其经发气后制品内部含有大量均匀而细小的气孔,故名加气混凝土。它具有轻质、保温性能好和可加工等优点,是我国推广应用早,使用广泛的轻质墙体材料之一。  二、新工艺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的概念  传统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的生产,均使用原状粉煤灰、石灰、石膏等原材料。新工艺却不使用原状的。采用预活化工艺,并在配方、工艺流程、技术参数等方面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与传统产品相比强度更高、成本更低、性能更好、密度更小。具有一定的先进性。  加气混凝土的优点:加气混凝土之所以能得到快速的发展,主要是因为它有许多其它墙体材料不可比拟的优点。  (1)、重量轻  加气混凝土的主要特点就是重量轻,以轻取胜。所以它的干体积密度一般只有400-700kg/m3,相当于粘土砖的1/3,普通混凝土的1/5,和一般轻骨料混凝土及空心砌块、空心粘土砖等制品相比也要低的多。  (2)、优异的保温隔热性  加气混凝土具有极低热透过率,因而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它的导热系数常为0.09-0.22w/(m.k),仅为粘土砖的1/4-1/5,普通混凝土的1/5-1/10.它的气孔和微孔率约70%,这是它具有保温隔热性的主要原因。  (3)、可加工性良好  加气混凝土不用粗骨料,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可锯、刨、钻、钉。在使用时可根据需要任意加工。并可用适当的粘结材料粘结。给建筑施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4)、吃灰量大、利废率高  粉煤灰等废渣占其总配比量的75%以上。可大量消化粉煤灰、煤矸石、废砖头、磷石膏、电石渣等工业废渣,有利于治理环境污染。

     我厂热卖产品: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养砖设备.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
 我公司做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我们就要有我们自己的企业精神文化与企业精神,用以指导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种行为规范、群体意识和价值观念,是以我们企业精神为核心的用科技做设备用诚心换客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地址: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公司电话:0391-3705003    
联系人:武经理        手机号:15837116733
网站:http://www.huayijq.com   http://www.hnhuayi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003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手 机: 158371167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cqciso9001:2000认证,是专业从事型煤、型焦、矿粉设备、脱硫石膏专用设备、高强压球机设备生物质燃料设备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