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山东龙松结实耐用整平机路面震动梁混凝土整平机价格
  • 山东龙松结实耐用整平机路面震动梁混凝土整平机价格 山东龙松结实耐用整平机路面震动梁混凝土整平机价格
  • 山东龙松结实耐用整平机路面震动梁混凝土整平机价格

山东龙松结实耐用整平机路面震动梁混凝土整平机价格

价  格:

100元/ 米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600/900/1000

价格:100元/米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㈠、混凝土振动梁产品用途:
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厂房,广场的新型必备设备。完全代替沉重的滚筒式摊铺机,操作便利,快捷!
㈡、混凝土整平机性能:
产品简介
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特点
l   动力配用HONDA汽油机,或者优质电机,品质保证。
l   单节之间采用超强万向连接,可调节5-10°拱形。
l   单节(1米或2米)可以自由组装,拆卸,长度可随施工需要调节,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l   选用国际知名品牌FYH原装进口轴承,极其耐用。
l   整体框架采用全钢结构,坚固抗震。
l   传动轴采用精磨加工,同心度几乎完美。
l   附有绞轮,省力,方便。
型号
LSZP≤600mm
LSZP≤900mm
LSZP≥1000mm
功率
5.5HP/4KW
9HP/5.5KW
13HP/5.5KW/7.5KW
工作宽度
4米-6米
7米-9米
10米-16m
工作深度
260mm
260mm
260mm
频率
70Hz
70Hz
70Hz
标准单节
1m或2m
1m或2m
1m或2m
重量
40kg/m
40kg/m
40kg/m
备注:订货时,应选购大于施工宽度500mm左右长度的机器 2.也可采用电机作为动力
 
 
概述:
  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产品特点:
l   装备国际HONDA汽油机,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Equipment brand HONDA gasoline engine, the brand-name quality aurance, superior performance, start is easy;
l   主轴轴承选用国际知名NSK强抗震外球面向心轴承,确保了机器的整机性能。主轴圆周跳动不大于0.05mm,确保机器可以长时间地高速旋转 Selection of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NSK spindle bearing strong seismic spherical self aligning bearings, make sure that the overall performance of the machine. Circular runout of spindle is not greater than 0.05mm, ensure that the machine can be rotating for a long time;
l   单节之间采用超强万向节连接,可调节5-10°拱形 Form using super strong universal joint connections between sections, adjustable 5-10 ° arched;
l   整体框架采用全钢制结构,坚固抗震Overall framework with full steel structure, strong earthquake;
l   整平底板可以自由组装、拆卸、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Leveling floors can be freely aembled and disaembled, significantly reducing maintenance costs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With plastic-sprayed surface, beautiful appearance, rust and corrosion
技术参数:
型号
LSZP-400
LSZP-900
LSZP-1600
振动频率
70Hz
激振力
11kN/()2000mm
动力型号
HONDA GX160
HONDA GX270
HONDA GX390
类型
汽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功率
5.5hp/3600rpm
9.0hp/3600rpm
13.0hp/3600rpm
油箱容积
3.6L
6L
6.5L
润滑油量
0.6L
1.1L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尺寸规格
 
重量
两米组合节
400mm×2000mm
68kg
一米组合节
400mm×1000mm
35kg
半米组合节
400mm×250mmX2
15kg
联系人P.I.C:殷诺
手机(Cel) 18266772045
传真Fax 0537-2082378
QQQQ   1093483045
微信Wxid longsongjixie
座机Tel 0537-3628056(销售科一部)
邮箱E-mal1093483045@qq.com
网站Web http://www.longsongjixi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北大街69号(销售科一部)
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济宁市緡城政建工业园质量监察大楼龙松科室(技术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氧地坪打磨机、压路机、震动梁、路面切割机、弯管机、水钻、混凝土钻孔取芯机,,, 联系人: 殷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805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手 机: 18266772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