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 矿山机械> 出租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 出租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出租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 出租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出租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5-07-04

有效期至:2015-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PFCK系列无筛条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开发设计的。主要用于火力发电厂的硫化床锅炉所用燃煤、煤矸石等燃料的破碎,同时也可以用于冶金、化工等行业加工中硬以下的物料。如:焦炭、石灰石、白云石、蛇纹石及建筑行业的人工制砂。

PFCK系列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

性能特点

1、由于破碎机底部没有设置筛条,因此加工含水量大的块煤、煤矸石、蛇纹石等物料不易堵塞破碎机,水份含量可达18%;
2、采用采用冲击、反击、锤式破碎机三者相互结合的设计方式,破碎比大、一次成品率高,进料80mm(个别可达到150mm)出料小于12mm可达97%,小于6mm可达80%,小于3mm可达50%,小于1mm可达35%左右,生产能力大,该系列破碎机是我厂在吸取国内外先进可逆反击细碎设备的基础上优化设计而成的一种无筛条可调、可逆式细碎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水泥厂生料、熟料的细碎作业,也可用于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中硬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使用于火力发电厂、坑口煤矸石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烧块煤、煤矸石破碎作业以及蛇纹石等含水量高,含泥量大,易粘结物料的破碎。

技术参数

内部结构

 

工作原理

  电机带动破碎机转子体高速旋转,转子体上的锤头将进入机体内的物料反击到破碎机内的反击板击碎并反弹与后续物料反复撞击破碎。渐开线形反击板架和折线形反击板,使物料碰击入射角基本为90°,与反击板发生正撞击,使破碎效果达到值。采用双向弹性可调反击板代替筛条来控制出料粒度,减少过粉碎现象和能量消耗,整个机体对称设计,改变传动电机转向,破碎转子可以正向和反向旋转。

应用案例

 

产品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破碎机租赁 http://www.psjzl.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世博矿山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37494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2669920
所在地: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p><br /> 洛阳世博矿机租赁有限公司是由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租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机械设备租赁的创新型租赁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