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柳工> 14吨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
  • 14吨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 14吨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
  • 14吨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

14吨机械振动单钢轮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8

更新日期:2010-10-19

有效期至:2012-03-1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技术规格    
型号 614 616
工作质量 14000kg 16000kg
前后轴载荷 7150/6850kg 8150/7850kg
振动频率 30Hz 30Hz
爬坡能力 30% 30%
额定功率 95kw 112kw
额定转速 2050r/min 2100r/min
行驶速度 2.6/5.2/10.9km/h 2.6/5.2/10.9km/h
工作速度 0~2.6km/h 0~2.6km/h
振动轮摆角 10° 10°
 

 
全视景驾驶室
颇寓智慧的驾驶室,有如轻骏行云。置身阔绰有余的崭新驾驶室,四周一片光明,复杂工况无碍于眼,独特的纵横立体式减振系 统,令全封闭驾驶室减振达到极至,即使工况再恶劣环境再嘈杂,同样感受平静逸趣。
内饰件简明大方,悉收雍容,可调式坐椅及方向柱,随君尊愿,繁杂施工更倾心专注,畅敛过人效率。
远见理念中我们力求沉稳,驾驶室两侧开启、内置防滚翻装置,防落物顶棚让关怀和安全与您同行,工作时凭添许多从容和自信。
技术 赢取先机
单杆操纵带同步器变速箱
结构紧凑,外型尺寸小。
换档灵活,操纵轻便、省力,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更适应连续施工需求。
变速平稳、冲击小、发热少、噪声低,有效延长变速箱寿命。
汽车换档形式变速箱,部件通用性高,维修保养成本降低。
发动机倒置:技术
彻底变革发动机传统安装模式,整机结构更加紧凑,机罩更加扁平,驾驶员后视野更加开阔。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维护保养触手可及,节省部件的拆装时间。
变速箱置于后部:极易保养
便于拆装变速箱。
融合世界技术的零部件
全球采购的世界零部件,并吸纳美国和欧洲先进的配置技术,形成极高动能转换机构,液压系统的平稳性、液压驱动的可靠性无不显示出超凡的魅力。

[此信息在2009-5-7 17:10:02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5-13 11:24:24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叉车、平地机、推土机 联系人: 罗文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ahao57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80406485
所在地: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手 机: 135804064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柳工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由广东省农业机械总公司相对控股、其他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工程机械销售和服务作为主业,现为广西柳工产品的广东专营店,主要销售柳工品牌的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