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德国Beckhoff
  • 德国Beckhoff 德国Beckhoff
  • 德国Beckhoff

德国Beckhoff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德国Beckhoff, Beckhoff工业 PC代理, 代理Beckhoff现场总线, Beckhoff驱动技术, Beckhoff自动化软件, Beckhoff总线端子模块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Beckhoff, Beckhoff工业 PC, Beckhoff现场总线, Beckhoff驱动技术, Beckhoff自动化软件, Beckhoff总线端子模块
致力于为您实现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工业 PC、现场总线组件、驱动技术和自动化软件。这些产品线既可作为独立的组件来使用,也可将它们集成到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中,适用于各种行业领域。Beckhoff 公司始终坚持“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其自动化解决方案,如 CNC 机床控制和智能楼宇等,已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位于德国威尔市的 Beckhoff 总部是公司核心部门的所在地。公司总部下属研发部、生产部、行政部、销售部、市场部、支持与服务部。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我们分别在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以及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加拿大、南非、美国设立有分公司,加上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Beckhoff 公司的业务已遍及 60 多个。
自 1980 年公司成立以来,Beckhoff 始终坚持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研发了大量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正是 Beckhoff 得以持续发展的原因所在。如今,Beckhoff 早期提出的概念业已成为许多自动化技术的标准,且被成功引入市场。Beckhoff 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理念和 Lightbus 系统、总线端子模块以及 TwinCAT 自动化软件的推出,在自动化技术领域有着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在传统控制行业,这些产品已被视作为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从而被广泛接受。EtherCAT — 实时以太网解决方案 — 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高端技术,是前沿控制理念的新生代产物。德国Beckhoff, Beckhoff工业 PC, Beckhoff现场总线, Beckhoff驱动技术, Beckhoff自动化软件, Beckhoff总线端子模块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