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供应喷灯 卡式喷灯 液压喷灯
  • 供应喷灯 卡式喷灯 液压喷灯 供应喷灯 卡式喷灯 液压喷灯
  • 供应喷灯 卡式喷灯 液压喷灯

供应喷灯 卡式喷灯 液压喷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1-14

有效期至:2012-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包装:55X45.5X30CM, 5只/箱,
毛重:17KGS
火焰温度:大于1000摄氏度

 

汽油喷灯的原理:油被加上气压那只是高压的油气混合气,但是没有高温还是不行的,所以在有罐内的高压气体,要在汽油喷灯的喷口处循环一下加热成高温,高压的气体才可以正常使用的,所以我们在刚点喷灯的时候通常要先打气加压,在点着喷口,加热循环的高压气体的管,把气体变成高温,高压的气体就可以使用了

用途:本产品是喷射高温火焰并携带密封贮油容器的工具,适用于移动烘烤物体的用途.例如:屋顶防水材料施工,冬季发动机加温(非油箱部位),冰冻水暖管道堵塞烘烤,肉食品去毛加工,烘铲油漆,通讯电缆的焊接等,不适用于工矿企业的产品、机械零件的加温、焊接、热处理等静止烘烤的用途,但可采用本公司制造的分离式喷灯或液化气喷灯!

使用方法

装灯头:将灯头按顺时针方向旋紧至图示位置。

加油:旋开加油盖,按照规定用油种类,将洁净油通过装有过滤网的漏斗,灌入灯壶七成满。如果是连续使用,必须待灯头完全冷却后才能加油。

启用喷灯之前必须检查调试

1.检查气动泵,如发现皮碗已干枯,必须加入少量机油,使其软化润滑。加油后旋紧密封部位打气加压数十下,如发现打气柄自动上移,说明逆止阀有回油渗漏现象,排除后才能投入使用。

2.检查泄压阀,加满油后旋紧密封部位打气加压数十下,直至泄压阀打开跑气为泄压阀能正常工作。如不能打开跑气,放气后旋下加油盖,用相应的钢丝通向加油盖泄压孔,向上顶开泄压阀,使其正常泄压。

3.检查密封,加油后旋紧密封部位打气加压,检查各部位是否密封,如螺纹部位渗漏,按顺时针方向旋紧即可,旋紧后仍有渗漏现象,不可再投入使用。

4.检查油路,打气加压后打开手轮喷油,如油直线喷出证明油路通畅,如若堵塞可用通针疏通,或放气后旋下喷嘴清洗。

生火:将预热杯中加满油及引火物,但油料不得溢到灯壶上,在避风地方点燃预热灯头,当预热杯中油将要烧尽时,旋紧加油盖,泵盖,打气3~5下后把手轮缓缓旋开,初步火焰即自行喷出。

工作:初步火焰如正常,继续打气直至强大火焰喷出。火焰如有气喘状态,调节手轮即可正常工作。在使用柴油喷灯或煤油喷灯时,一定要使灯头充分预热,才能正常工作。

熄火存放:将手轮按顺时针方向旋紧,关闭进油阀熄火,待灯头冷却后,旋松加油盖放气后存放。

特别注意:

在使用过程中严禁禁止烘烤物体,严禁被烘烤物体所产生的高温反射灯壶,严禁用喷灯或其他工具的高温火焰预热灯头,严禁在近距离内(二米以内)用两只或两只以上喷灯同时投入使用,严禁使用后放置在烈日下暴晒。严禁把预热的火焰烧到灯壶上,严禁使用劣质燃料,因为灯壶是一个密封储油容器,受到高温烘烤和使用劣质燃料,容易发生爆炸事故。

不得任意拆换上非本公司零部件,一旦拆换后产品的整体性能被破坏,容易发生事故。

不得自行调节泄压阀,泄压阀是自动调节工作压力的装置,自动调节失灵后,火焰不能正常工作。泄压阀不是防爆装置。

不得任意拆卸进油阀,如拆卸后必须更换石墨垫圈,否则会造成进油阀漏油引起火烧伤人身事故。

不得用有垃圾杂物的油料加入灯壶,否则会造成手动泵逆止阀失灵。灯壶内必须经常清洗。使用过程中如发现打气柄自动上移,应立即停止使用。

不得带火,带气修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渗漏现象应立即讲手轮按顺时针方向关闭,待冷却放气后,才能检查修理。

不得让未经专业训练的人员,尚未掌握本说明书内容的人员操作喷灯。

汽油喷灯只能使用汽油。因为煤油和柴油汽化程度差,火力弱,还容易污染喷嘴,造成使用功能下降。


液压顶管机
玻璃钢穿孔器
电缆线盘拖车
电缆放线架
线路架空机具

电缆专用滑轮
紧线工具器材
卡线工具器材
剪切专用工具
电缆压接系列

机动绞磨系列
线路金具铁件
塑料管材管件
电缆检修仪器
型材加工工具

管道工具系列
连接工具系列
安全作业工具
电力通用工具

河北省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总厂主要产品有,线路工具,电力工具,电力器材,玻璃钢穿孔器,电缆拖车,液压顶管机,电缆探测仪,液压放线架,电缆放线架 ,机动绞磨,电缆模块接续机,铝合金抱杆, 多功能紧线器,电缆剪刀,电缆滑轮,三角架立杆机 ,地缆滑轮,牵引车,卡线器,电缆放线车,运杆车,冲孔机,压接钳,电缆剥皮刀,脚扣,安全带,拉线保护套,等产品. 并承揽非开挖加工顶管工程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顶管机、玻璃钢穿孔器、放线机具、线路架空机具、紧先工具器材、卡线工具器材 、电缆压接系列 、剪切专用工具、机动绞膜系列、线路金具铁件、电缆专用滑轮、管道工具器材、型材加工工具、安全作业工具、非开挖承揽工程 联系人: 张雅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6-7837887
所在地: 霸州市北环路石城工业区 手 机: 152336617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久通非开挖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霸州市北环路石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位于河北省霸州市,距北京市90公里、天津市70公里,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并诚聘了多名高级工程师为我们保驾护航,每种产品都达到了SD165《电力建设施工机具设计基本要求-输电线路施工机具篇》的标准。我公司生产通信、电力工具已有二十年的历史。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