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供应小型水平定向钻机
  • 供应小型水平定向钻机 供应小型水平定向钻机
  • 供应小型水平定向钻机

供应小型水平定向钻机

价  格:

3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2-12-25

有效期至:2013-03-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XZT-25T

价格:3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HXZT-25T型水平定向钻机
 
HXZT-25T水平定向钻机是在不开挖地表的条件下而铺设各种地下公用设施(管道、电缆)的一种施工机械。适用于穿越公路、铁路、建筑物、河流、以及在闹市区、古迹保护区、农作物和植被保护区等不允许或不能开挖条件下进行煤气、电力、电讯、天然气等管线的铺设或更换。该机具有扭矩大、回拖力大、动力头无级变速、机动灵活、施工效率高的特点,适用于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土壤条件,使用范围广。该机铺管直径630mm,铺管长度300m,基本满足了中等非开挖工程项目的要求。 
主要部件结构及特点
1.总体布局:
   整机主要有底盘行走机构,动力头,动力头推拉系统,发动机系统,导轨装置,电气系统,液压系统,双夹紧器,地锚机构,钻杆钻头,操作台,定位导向系统,泥浆系统等组成。该机具有履带行走,全液压操纵,带有钻杆自动装卸装置,操作轻便,安全可靠。
2.底盘:
   底盘为液压驱动,橡胶履带,刚性焊接式车架,底盘主要包括车架及行走装置,行走装置主要包括履带张紧装置,履带总成,驱动轮,导向轮,承重轮,拖链轮及行走减速机等组成。
车架为两纵梁及多条横梁整体焊接而成,两纵梁前部设置了导向轮及张紧装置,后部设置了驱动轮及其传动装置。
3.发动机系统:
   发动机系统选用国产WC-6100增压水冷发动机,发动机转速2400RPM,散热器等附件选用国产配套件,燃油箱自制,容积不小于500L。
4.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采用三联齿轮泵,主回路采用闭式回路控制系统,压力设定为25MPa,主泵可采用进口元件,但马达及管件优先选用国产优质元件。液压系统应主要实现如下功能:
1)履带底盘的行走,转向,制动;
2)动力头的正反向旋转;
3)动力头的推拉进给(马达):
4)导轨的倾角调整油缸的伸缩;
5)自动更换钻杆马达的控制;
6)泥浆泵驱动马达的单向控制;
7)多种液压压力显示(动力头,动力头的推拉进给,泥浆泵)。
5.电气系统:
   电气系统采用24V直流供电,电气系统功能主要具有发动机启动,熄火,水温,油位,工作小时表,机油温度等检测功能;液压系统的电磁换向功能,各显示、控制元件均设计在操作台两侧、发动机罩后尾端面处、后操纵台易操作位置。
6.动力头:
   动力头由液压马达驱动,高速液压马达通过减速机驱动,可实现动力头的高速运行,效率高;动力头选用铸造壳体,结构美观,抗冲击,寿命长。
7.动力头推拉装置:
   动力头推拉装置是动力头回拉或进给运动的执行机构,采用双倍增力传动型式。滑架与底盘通过后液压油缸来调节滑架的倾角。滑架倾角在022°可调。
8.双夹紧器:
 双夹紧器位于钻机的前部,采用油缸作用,双油缸直接夹持机构。其中一夹紧器采用单独油缸推拉可绕轴旋转。与另一夹紧器产生相对旋转,以便钻杆拆卸,双夹紧器带浮动机构。
9.地锚机构:
 地锚机构起整机锚固作用,位于整机的前端,可提高整机作业稳定性。
10.钻杆钻头及导向装置:
   钻杆为高强度钢管制造,每节长度为3m,直径Φ73mm,锥管螺纹联结。主机配置150m钻杆,可根据用户需要增加数量。钻头包括钻进钻头和扩孔器,扩孔器直径Φ200~Φ630mm,可分为流道式扩孔器,螺旋条式扩孔器等。手持式导向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孔内探头,地表手持式接收机和钻机同步显示器。目前拟选用金地公司的JD-300型导向仪或SE公司的产品,具体可由用户选用。
本厂网址:www.bazhou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华鑫非开挖线路机具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管顶管机 液压顶管机 水钻顶管机 水平定向钻机 联系人: 徐玉仿
资质认证: 邮 件: bzsc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7886
所在地: 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 手 机: 150756679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市华鑫非开挖线路机具制造厂是生产和销售地下非开挖液压顶管机、电信、电力器材专业厂家。液压顶管机主要有:30T/1、 60T/1、 60T/2、80T/2、100T/2、120T/2、320T/1、500T/1水泥管顶管机、液压顶管机、水泥管顶管机、水钻顶管机、地下顶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