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美卓破碎机衬板及备件
  • 供应美卓破碎机衬板及备件 供应美卓破碎机衬板及备件
  • 供应美卓破碎机衬板及备件

供应美卓破碎机衬板及备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5-01-28

有效期至:2015-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圆锥破碎机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马鞍山市博大精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铬合金铸铁、高锰钢、超高锰钢等耐磨、耐热、耐腐蚀铸件研究、主要生产耐热耐磨合金钢,碳素合金钢铸件高鉻合金钢系列高锰钢系列制造的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7000余万元,职工260多人,其中工程师、技师、经济师及工程技术人员28人,主要设备有5吨、2吨、1吨中频炉、热处理炉,一次性热处理10吨;美国进口的贝尔德(Baird)直读光谱仪,具有完善理论检测设备;精加工设备有CA5116E、C5225E立式车床和X2020龙门铣床及龙门刨床。   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司年生产能力达20000余吨。主要生产适用于矿山、冶金、工程等破碎行业的各类高锰钢铸件、高铬合金铸件等耐磨、耐热、耐腐蚀铸件。产品畅销新疆、内蒙古、云南、贵州、安徽,山东,山西、浙江、辽宁等地,并出口芬兰、丹麦、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和地区,深受用户信赖。我司高锰钢矿山机械配件,适合于中外各种规格的破碎机,单件重量在5000KGS以内,主要产品有:1.高锰钢零部件 ZGMn13Cr2、ZGMn18Cr2材质的山特维克及美卓圆锥式破碎机的轧臼壁、衬套;颚式破碎机的颚板;旋回式破碎机的上下轧臼壁等配件。2.高铬合金零部件 该部件包含发电设备中冲击式破碎机的锤棒、喉套、球式研磨机的衬板和滚珠、锤式破碎机的锤部,以及弯管和直管。3.抗磨耐热合金件 由于其超抗磨高耐热性,这些部件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冶金厂及建材工业中,其中它们包括炉床板、炉桥、炉桥钢条等零部件4.碳合金钢零件 这些产品每件2T以下,其中包括鹗式破碎机的基架、皮带轮和锥架。5.铜合金零件 破碎机各种铜衬套、球面瓦、螺母、轴瓦、摩擦盘及各种非标铜配件;该系类产品适合多种破碎机及水泥水电船舶设备。 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高新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永续经营”的企经营理念,及“诚实守信,互利双赢”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不断致力于客户目标的全方位实现!
基本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鞍山市博大精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破碎机衬板、备件及工程机械 联系人: 汤培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7168399
所在地: 马鞍山市博望开发区桥西路15号 手 机: 159223269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市博望开发区桥西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市博大精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铬合金铸铁、高锰钢、超高锰钢等耐磨、耐热、耐腐蚀铸件研究、主要生产耐热耐磨合金钢,碳素合金钢铸件高鉻合金钢系列高锰钢系列制造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