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桩工机械> 东莞天平砝码仪器校准哪家实惠?
  • 东莞天平砝码仪器校准哪家实惠? 东莞天平砝码仪器校准哪家实惠?
  • 东莞天平砝码仪器校准哪家实惠?

东莞天平砝码仪器校准哪家实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砝码是天平重要的元件之一,用户在对仪器校准进行保养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对砝码进行保养,经常对砝码进行保养可以有利于称重的准确度.天平是一种教学仪器,被广泛的应用于教学实验室当中。天平中都会配有砝码来配合使用,砝码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会出现一定的污垢会影响天平的正常使用。
  质量实验室的标准砝码要用来检定其他单位的砝码,就要先用标准砝码放在天平上测出重量,再把送检的砝码放上去测量,然后计算出有关数据来。砝码在测量前都要求“哈点酒”,而且度数是的无水酒精。在砝码计量检定所质量实验室里,有好几盒标准砝码,其中小的砝码只有1毫克,只有黄豆粒大小,大的砝码有上吨重的。小的用镊子来夹起,大一点的砝码需要戴着手套来操作。

 
  天平砝码的保养

 
①按使用频繁程度定期检定砝码,一般不超过1年。
②砝码只准放在盒内相应的空位或天平盘上,不得放在其他地方。
③砝码表面应保持清洁,经常用软毛刷刷去尘土。如有污物可用绸布蘸无水酒精擦净。为了消除砝码上的汗渍和灰尘,使用无水酒精可以消除掉,而且擦拭的布料也有讲究,必须是丝绸或麂皮,只有这些材料才不会有毛絮粘在砝码上。
④每台天平应配套使用同一盒砝码,称量时应先取用无“ ”标记的以减少称量误差。必须用镊子夹取砝码,不得用手直接拿取。镊子应用有骨质或塑料尖的,不要使用合金钢镊子,以免划伤砝码。
⑤不锈钢制的砝码除了害怕碰撞、腐蚀外,还怕被磁化,一定要远离强磁场。由于现在企业大量使用电子天平,所以标准砝码特别怕磁化。在实验室里的一台磁化率计就是专门检测砝码是否有磁性的。

 
  东莞砝码校准校正中心是专业从事仪器校准,仪器检测,计量检测,仪器校准,仪器校正等的计量检测技术权威机构立足于珠三角地区的检测服务品牌 !   联系人:甘小姐  QQ:1503199663   
网址http://www.blzjsf.com/   号码:0769-86300856/137127694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三丰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367956
所在地: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手 机: 18145875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pan style="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14px/23px arial, 宋体b8b体, sans-serif。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