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0-09-18

有效期至:2011-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焊机

产品名称: 钢筋笼成型机/钢筋笼滚焊机
1、主要性能指标
◆ 设备分100mm、1250mm、1500MM、2000MM、2500mm、3000mm六种种型号,14M、18m、22M、27m四种规格;一次性可以成型13米(含错位部分)18米、22米或者27米的钢筋笼;
◆ 主筋Φ12~40mm,箍筋Φ5~16mm(盘筋直接作业),绕筋间距范围:50-450mm可调; ◆ 功率:1500型设备13KW(含上料机构),2000型号设备20KW(含上料机构);2500型号设备25KW(含上料机构);
◆ 尺寸:1500型12M+2M设备,总长度29米,宽2米,高2.2米,(可任意加长); 1500型18M+2M设备,总长度43米,宽2米,高2.2米,(可任意加长); 1500型24M+2M设备,总长度49米,宽2米,高2.2米,(可任意加长); 2000型12M+2M设备,总长度29米,宽2.5米,高2.7米,(可任意加长); 2000型18M+2M设备,总长度43米,宽2.5米,高2.7米,(可任意加长); 2000型24M+2M设备,总长度49米,宽2.5米,高2.7米,(可任意加长); 2500型12M+2M设备,总长度29米,宽3米,高3.2米,(可任意加长); 2500型18M+2M设备,总长度43米,宽3米,高3.2米,(可任意加长); 2500型24M+2M设备,总长度49米,宽3米,高3.2米,(可任意加长)。
2、使用滚焊机加工钢筋笼的特点
◆加工速度快: 正常情况下备料及滚焊部分5人一班,分二班作业,10个人一天就可以加工出20多个12米长成品的笼子(备料、滚焊、加强筋安装、探测管安装、导向垫块安装等),工作效率非常高。
◆加工质量稳定可靠:由于采用的是机械化作业,主筋、缠绕筋的间距均匀,钢筋笼直径一致,产品质量完全达到规范要求。在实际中手工生产钢筋笼时工程监理几乎每天都到加工现场进行检查,而使用机械加工后,监理对机械化加工的钢筋笼基本实行了“免检”。
◆箍筋不需搭接,较之手工作业节省材料1%,降低了施工成本。 ★由于主筋在其圆周上分布均匀,多个钢筋笼搭接时很方便,节省了吊装时间。
◆ 机械化加工钢筋笼在质量控制方面得到了保障,现已被浙江省交通建设集团总公司作为一种《工法》进行推广,得到业主的普遍认可和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连环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笼滚焊机、钢筋笼成型机、数控钢筋笼成型机 联系人: 郑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3281678
所在地: 福建厦门/山东济宁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厦门/山东济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连环钢材加工有限公司(山东济宁工厂/福建厦门工厂)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一级工法《钻孔灌注桩钢筋笼滚焊制作工法》的完成单位;是专门生产钻孔灌注桩钢筋笼滚焊机、数控弯箍机、二机头、五机头、棒材剪切设备、钢筋冷拉设备等一系列钢筋深加工设备的以归国技术型人才为主导的中外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