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大型金属破碎机15225178336
  • 供应大型金属破碎机15225178336 供应大型金属破碎机15225178336
  • 供应大型金属破碎机15225178336

供应大型金属破碎机15225178336

价  格:

6666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3-09-13

有效期至:2013-1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0

价格:6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建兴机械大兴金属破碎机//尽管大型金属粉碎机市场在良好发展,但也是具有很多的弊端,如对河南建兴机械的模仿、抄袭,产品缺少内在文化,没有经过市场培育就直接参与到市场竞争。这些的存在使得畸形机械行业竞争机制并不十分完善,也使得很多金属破碎机企业在里面浑水摸鱼。河南建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对机器所融入的阳刚之气,使机器外形之中融入了更多硬朗的线条,在造型上极富张力。这就是建兴的新创意。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快速消费品充斥的今天,每天都有很多生活垃圾被废弃。比如废旧易拉罐,废薄铁皮,废铁渣,露露灌,八宝粥罐,和其正罐,金属瓶,易拉罐,可乐罐,饮料罐,啤酒罐,红牛罐,油漆桶,月饼盒,罐头盒等,甚至一些被淘汰的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这些都是一些金属垃圾。由于金属制品的腐蚀、损坏和自然淘汰,每年都有大量的废旧金属产生。如果随意弃置这些废旧金属,既造成了环境的污染,又浪费了有限的金属资源,为此,如何合理利用废旧金属使得废旧金属粉碎机应运而生。
有人曾做过这样的估计:回收一个废弃的铝质易拉罐要比制造一个新易拉罐节省20%的资金,同时还可节约90%~97%的能源。回收1吨废钢铁可炼得好钢0.9吨,与用矿石冶炼相比,可节约成本47%,同时还可减少空气污染、水污染和固体废弃物。可见,树立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加强垃圾的分类处理、回收并循环利用废旧金属有着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金属粉碎机功不可没。服务于金属回收市场的金属粉碎机,可以粉碎的物料有:废旧易拉罐,废薄铁皮,废铁渣,露露灌,八宝粥罐,和其正罐,金属瓶,易拉罐,可乐罐,饮料罐,啤酒罐,红牛罐,油漆桶,月饼盒,罐头盒等,甚至一些被淘汰的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等,建兴机械金属粉碎机价格低,质量高,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的投资。
河南建兴机械专业生产大型金属破碎机、易拉罐破碎机、废旧易拉罐破碎机、铁罐粉碎机、金属破碎机加工机械。此金属破碎机是建兴机械在吸收同行金属破碎机的经验的基础上,经厂部技术人员加以改进生产出来的一款新型的新型金属破碎机,郑州建兴机械生产的金属破碎机的优势在于能限度的满足电炉炼钢对精料炼钢、缩短冶炼时间的一些基本要求,而纯净的破碎钢也可作为转炉炼钢的添加料。建兴机械生产的金属破碎机、易拉罐粉碎机将是您破碎易拉罐、油漆桶、饮料桶、自行车、铁皮、废钢废铁的选择。源通机械易拉罐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的用以破碎易拉罐等金属及回收的金属材料进行粉碎,以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的新型破碎设备;它还集合了所有粉碎机的优点,是一种先进的粉碎设备。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371-67810555
传真;0371-67810788
手机;13838094369
手机:15225178336
QQ;1493886492
邮箱;zzjianxingjixe@163.com
网址;http://www.zzjianxing.com.cn
地址;郑州建设路工贸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493886492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0555
所在地: 建设路工贸园 手 机: 13838094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建设路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煤泥烘干机,三筒烘干机等烘干机械,制砂机、鄂式破碎机、节能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等选矿设备,金属破碎机,金属粉碎机等金属粉碎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