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重庆 哪有卖垃圾车
  • 供应重庆 哪有卖垃圾车 供应重庆 哪有卖垃圾车
  • 供应重庆 哪有卖垃圾车

供应重庆 哪有卖垃圾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3-04-06

有效期至:2013-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宜昌

产品分类 : 其他

哪有卖垃圾车
湖北程力销售热线:138-7288-9776 田经理

欢迎进入程力汽车销售部。在这里能满足您购车的欲望。
我们服务与质量。在这里您能买到您所需要的垃圾车。

 

程力垃圾车主要用途

垃圾车主要是运载生活垃圾,亦可支输灰,砂,石,土等散装建筑材料,也可以在矿山或煤建中送矿石或煤。
 

程力垃圾车功能简介:垃圾斗可吊上吊下,摆臂一次工作循环时间60S,该车的特点是垃圾斗与车体分开,能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斗联合使用,循环运输,充分提高了车辆的运输能力,特别适用于短途运输,如环卫部门对城镇垃及的清理,运输等。
 

 


程力压缩式垃圾车的详细介绍

★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

★压缩式垃圾车简介:压缩式垃圾车主要通过垃圾厢、填装器、推铲、液压系统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新中绿公司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具有垃圾收集方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密封性好的特点。

★ 压缩式垃圾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

★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程力摆臂垃圾车介绍

摆臂式垃圾车配置的液压缸为1680毫米/缸径125毫米;摆臂行程为:空载平支3740毫米,支起工作状态垂直高达3890毫米,多路阀均为四川长江液压件厂生产,功用:城镇垃圾的收集、转运、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灵活、性能可靠、转运效率高(一车可配多个垃圾斗)等特点。

垃圾车产品主要用于运载垃圾,亦可运输灰,砂,石,土等散装建筑材料,也可以在矿山或煤建中运送矿石或煤。

程力密封式垃圾车介绍

密封式垃圾车主要由汽车底盘、箱体、开门机构、举升机构、电液控制系统等组成,是一种新型机、电、液一体化的全密封结构垃圾运输车辆,它不但可与LSY系列垃圾站配套使用,也可广泛用于城镇居民生活区、工业区、商业区、学校、公园、风景区等场所的垃圾运输工作。


程力对接式垃圾车介绍

对接式垃圾车是垃圾压缩站专用配套垃圾车,后带可开启的液压式后盖,从后面装入压缩好的垃圾块,加大了垃圾的运输量。此车为密封式,也可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其他车辆现况:厢体材质:垃圾车可采用(碳钢、不锈钢、内部采取环氧树脂防腐处理)

使用范围:垃圾车广泛适用与城市街道垃圾处理,均具有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倒方便。


订车流程: 1、咨询洽谈(电话洽谈或来厂考察洽谈) 2、签订汽车购销合同(传真、邮递或者来厂签订) 3、我厂按时按质生产 4、交付验收。


我们的服务完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话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程力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欢迎您来程力汽车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期待着各界专业人士和朋友的合作,共创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明天!
销售经理(田经理)
?13872889776                                                         
联系Q  Q:  826501166 
企业网址:www.hbclnew.com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以上垃圾车详细信息,如果您对垃圾车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垃圾车的新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用汽车 联系人: 田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9776
所在地: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手 机: 13872889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腾宇专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占地500亩,拥有全国各地员工3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