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6-03-12

有效期至:2016-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呼伦贝尔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自驾游租车找大地草缘 可信赖的海拉尔旅游租车

呼伦贝尔市大地草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呼伦贝尔市相关部门批准设立的规范化运营的专业从事汽车租赁的有限责任公司,自2015-01-30成立以来坚持“安全至上、服务专业、信誉为尊”来规范服务。公司备有多种高性能车型,为旅游出行人士提供高质量低价位的自驾游租车服务。

大地草缘技术力量雄厚,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在呼伦贝尔市提供的自驾游租车受到了众多旅游出行人士的青睐。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把将企业建设成国内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经营网络化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做为发展目标,以提供优质的自驾游租车服务为立足之本,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费用方面,我们是以日、月或套餐时间的标准收取费用,支持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打款;信用卡;支付宝方式付款;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多种租赁方式,各种类型车辆,真正让您感受:同样的价格,星级的服务。同时您可采用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短信预约的方式预约服务。

的海拉尔旅游租车,可信赖的旅游租车,旅游租车,自驾游租车公司,海拉尔租车热线04708888818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服务特色:行驶员熟悉交通,一天24小时取还车服务和配套服务
区域:呼伦贝尔
自驾游租车品牌:奔驰宝马
服务宗旨:诚信为先,质量为本
服务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
类别:酒后代驾;长途代驾;旅游代驾;司机外派;商务租车
服务标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车辆品牌:大众;现代;丰田;奥迪;宝马;起亚;福特;本田;雪佛兰;奔驰;马自达;别克

请继续查看以下,的海拉尔旅游租车,划算的旅游租车,自驾游租车,旅游租车热线电话的信息

汽车租赁是指将汽车的资产使用权从拥有权中分开,出租人具有资产所有权,承租人拥有资产使用权,出租人与承租人签订租赁合同,以交换使用权利的一种交易形式。呼伦贝尔市大地草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汽车租赁交易模式,能够更大限度的保证租车用户的满意,以小型车中型车车作为主要车型,提供的自驾游租车服务受到了广大旅游出行人士的信赖。为保证交易双方的权益,承租方应严格履行本公司规定的合同条款,条款内容: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登录呼伦贝尔市大地草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网站,给您不止是快捷的海拉尔旅游租车,性价比高的旅游租车,海拉尔旅游租车行情价格,旅游租车价钱如何,中国旅游租车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呼伦贝尔市大地草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商务租车,旅游租车,机场接送,婚庆用车,车长短租 联系人: 孙伟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caimaotong1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70-8888818
所在地: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胜利办机场路北龙凤家园2号楼412号 手 机: 18247098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胜利办机场路北龙凤家园2号楼4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地草缘汽车租赁行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 , 借助本公司广阔的资源 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壮大,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一直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超值的服务,大地草缘汽车租赁公司本着以客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