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5-31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性能效果好的显示屏出售——保定显示屏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稳定、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主要核心技术人员和管理者,都具备多年的LED行业工作经验,标点光电本着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技术和显示屏,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LED产业市场前景广阔,随着LED产品民用化的范围越来越广,河北标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网络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前沿技术,寻求企业新一轮的跨越发展,力争跻身于广告展览器材行业领域杰出企业之列,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性能可靠,安装使用方便的显示屏。

功率:234W
生产地址:河北石家庄
显示屏品牌:标点
用途:广告宣传
产品等级: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售后服务:优质

平山显示屏,桥东显示屏,无极led显示屏,辛集led显示屏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请继续查看以下,石家庄显示屏,led显示屏制作,桥东显示屏的信息

河北标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显示屏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凭借行业内人才和技术精英的优势,并结合自身“务实、创新、进取、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显示屏。公司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11号

标点光电以“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经营理念、“主动、高效、追求顾客满意”的服务风格,在河北范围内承诺并履行着对用户专业的服务与指导等综合性专业而精深的服务工作,使显示屏服务体现个性化、全方位、长周期、少缺陷。我们的显示屏采用厂家直销的方式销售,通过陆运方式运输,高效便捷,从而赢得用户的信心、用的放心(产品稳定)、买的开心(交货时间短)。

目前,标点光电将显示屏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将目标瞄准国际先进技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自我。在对未来的展望与锐意进取中,标点光电始终坚信科技是事业成功之本,标点光电将以“不断创新、勇于拼搏、求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来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美好与精彩。

以上就是井陉显示屏,鹿泉led显示屏,新乐led显示屏的信息,谢谢

显示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标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吸塑字,冲孔字,精品字,楼体亮化,led灯箱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migaolang@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8663953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11号 手 机: 133333791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标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标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户外广告标牌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标点光电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11号,厂房面积约1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和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全面实行标准化管理,产品技术和品质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亦在全球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